港侵扰法轮功真相点 梁振英背后撑腰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6日】


12月6日午后,青关会成员(左)一再冲击红磡法轮功真相点,法轮功学员(右)手拖着手守护真相点。

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昨日集中火力冲击法轮功学员在红磡的真相点,纠集十多人进行疯狂侵扰。法轮功学员坚持维护真相点,并多次向警方交涉,要求制止对方的暴行。及至深夜,恶党团伙在警方的要求下撤走所有非法物品,法轮功学员则继续展示“法轮大法好”横幅。有民主派人士和热心市民直斥地下党员梁振英是罪魁祸首,呼吁各界踊跃参加元旦倒梁大游行。

由昨晨开始,青关会成员陆续抵达红磡火车站旁的法轮功真相点,到下午1点过后增至十多人,连副会长林国安等主要头目都到场。本来,恶党团伙过去几个月来在警方的纵容下,一直蚕食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空间,昨日更进一步升级,使用诬衊法轮功的非法横幅及打开雨伞遮挡法轮功的横幅及展板。多位学员为了维护正当的表达权利,以身体保护横幅展板,不让对方得逞。


近几个月来,在红磡车站外,恶党团伙用非法横幅将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包围住。


10月19日晚间,数名恶党团伙人员将多幅毁谤法轮功的横幅平铺在红磡真相点的地上,把现场静坐的法轮功学员团团包围住。学员多次向在场警员交涉,要求让一条路给他们出去,警员都不作为。

一直负责红磡真相点的廖女士表示,恶党团伙自6月10日开始到红磡侵袭法轮功真相点,之后警方曾划分示威区让双方各自表达,但是青关会成员一直不配合警方协调,一再挑起事端,得寸进尺,譬如在自己示威区的地上铺满诬衊法轮功的横幅,将椅凳一张张的强行放在法轮功学员的示威区,并派遣徒众每天进场捣乱,近期更加嚣张,“林国安声称,你全部挂法轮大法好就可以,你只要挂一张反对中共的、揭露中共的、活摘器官的,他们就要遮挡。”

警方不执法维护表达自由

廖女士说,对方昨天甚至将一张张椅子用竹竿串连绑死,令它们不易被搬走,“我们不断的向警方投诉,警方反而说他们没有违法。”她批评警方没有执法去维护市民的言论表达自由及示威请愿权利,“这样去骚扰我们,去遮我们的横幅,很明显是很影响社会安宁,……警察站在旁边就是不作为,他就是要等到我们双方有冲突,我觉得这样做警察是疏忽职守。”

期间,警方曾邀约双方面谈,廖女士引述警方当时曾表示,青关会的做法不对,警方曾经劝谕,但他们不接受警方也没有办法。

恶党团伙的侵扰行径一直持续到晚上,警方在青关会一再怂恿下曾一度要求双方清场,法轮功学员坚持维护自己的言论表达自由,拒绝离场。直到晚上11点许,青关会人员精疲力怠,在警方的明确要求下,终于拆除所有横幅及搬走坐凳等器物,收队离开。法轮功学员则暂时收起部份展示物品,继续张起“法轮大法好”横幅。


12月6日深夜,恶党团伙的横幅被清理后,法轮功学员在红磡真相点炼功。

青关会后台就是梁振英

廖女士认为,青关会多个月来无法无天的侵扰行径,背后有中共政法委的支持及梁振英做后台,“关爱的人都声称‘你们有本事就去找梁振英’,这是不是很明显是梁振英政府去支持他们。他们一个、两个都口口声声话,‘你们有本事就去找梁振英’。怪不得香港尖沙咀、弥敦道一带这样无法无天、铺天盖地的挂(诬衊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的横幅)。”

一直支持法轮功的舞蹈老师熊立最近成立了“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他昨晚8点多赶到红磡声援法轮功学员,对青关会的挑衅侵扰行为感到非常愤怒,扯下了对方的非法横幅,其后被警方带到红磡火车站的警岗调查,之后无条件释放。

熊立强烈谴责青关会的行径严重破坏香港的法治,“已经给香港的法治敲响了警钟!”呼吁市民站出来制止中共恶党祸乱香港。

他直斥“林国安的邪教协会实际上就是中共政法委的一个党支部”,其在香港的后台就是梁振英。对于民间在元旦举行倒梁大游行,他认为是大势所趋,“社会中的各种矛盾都已经积累起来到了临界点,现在是一个爆发的时候。就好像这个林国安,他们搞这件事情,就会激发我们香港市民上街,……我也就会站出来发声,我就会出来为法轮功讲一句公道话,我也会参加元旦大游行去倒梁。只有把梁振英这个人给拿掉了,才能够拿掉林国安这帮匪徒。”

盼元旦大游行逼梁振英下台

来到现场协助法轮功学员的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认为,警方应该负起协调双方的责任,对青关会的侵扰行径应采取行动制止,而不是一味的纵容。他表示,有较高层的警察透露,警方不作为其实是来自“上面的指示”,而他们在香港的主脑就是梁振英。

周伟东表示,元旦倒梁大游行将会是关键的一役,“我们见到香港民怨很大,梁振英能够捱多久还能坐这个特首位很成疑问”,到时有数十万人上街也不出奇。他希望元旦大游行能逼使梁下台,这样某程度能缓解目前香港的困境,“因为上梁不正下梁歪,其实大家都见到梁振英很大问题,他不肯承认自己是(共产党)党员,很多市民都说他有政治任务,可能政治任务就是这个关爱协会,他要开绿灯给他们搞共产党的东西,但香港是不可以这样做的,这是破坏香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