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天国乐团中国城声援1.3亿勇士退党

悉尼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6日】

2012年12月2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乔治街上,人群熙攘,人流不断。鼓乐喧天,横幅环绕,筑起真相长城。悉尼退党服务中心正在举办声援1亿3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集会,真相长城和现场退党活动从下午12:30开始。庆祝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唤醒更多的中国人三退自救,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声援1亿3千万勇士退出中共邪党” 、“退党自救 退党保平安”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血腥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4万多起器官移植手术没有供体记录”、 “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等巨大横幅,格外醒目;真相展板前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主动声名“三退”。很多中国大陆来的留学生和游客现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

在集会人群中,悉尼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身着蓝白制服,英姿豪爽,在游人簇拥的街心广场上成弧形乐阵。随着指挥棒的抑扬顿挫,庄严的 “法轮大法好”响彻长空,震撼人心!法鼓法号震十方!进行曲欢快激昂,起伏跌宕,扣人心弦。佛恩圣乐净化心灵!观众围着乐队凝神倾听,众多游人争相与乐队拍照合影;年轻人和着音乐节拍欢快起舞,整个集会现场都沉浸在激昂庄严的管弦乐中。军乐团演奏的磅礴气势,震撼苍穹!圣乐拉开了“声援1亿3千万勇士退出中共邪党”集会的序幕。

声援集会上第一个发言的是纽省退党服务中心的李元华先生。他揭露中共十八大选择继续走灭亡之路,7常委中3个半曾镇压法轮功,其中张德江2005年访澳时,被法轮功告上法庭。他呼吁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中共即亡,赶快退党保平安!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讲述了她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亲身经历。中共邪党罪恶滔天!天灭中共在即。呼吁中国人赶快退出中共一切组织,不要给中共作陪葬。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刘女士,以她们全家被中共迫害和自己所受酷刑的亲身经历,控诉中共的邪恶残暴。天网恢恢,善恶必报!

中共非法活摘人体器官卖钱的罪行真实再现街头剧,血腥的暴行令人发指!更唤醒民众抓紧时间退出邪恶的中共组织!真相展板前许多人震惊,愤慨!一位中国大陆游客了解了真相后,对正在拉横幅的大姐说:“现在我就退党!” 法轮功学员高女士宣读了“大纪元关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声明”,讲述了她劝退中共恶警,使其不迫害法轮功,而保护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退党自救,免于给中共陪葬!

天国乐团再奏,“佛恩圣乐”,无限美好。神圣的音符驱散阴霾,苍天睁眼,白云吐笑。现场的群众兴奋得鼓掌,拍照摄像!庆祝心灵的觉醒!声讨中共暴政,字字句句击中邪灵!天国乐团阵容整齐,威武雄壮,越吹越精神。“法正乾坤”悠扬的乐曲飘扬在天际。法轮大法的美好深入人心,法鼓法号震十方!街上的车辆停下来,静听着气势磅礴的乐章。一曲过后鸣笛致意。整个“中国城”都沉浸在万马奔腾的管弦乐中。纯善的乐曲具有穿透力,拯救着心灵。明慧学校小乐手纯净优美的小提琴合奏与之交相辉映。

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到下午3:30钟,声援退党集会活动结束时,据不完全统计,已有 300多名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现场声明三退;近千名悉尼市民众和游人签名声援,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暴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