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西班牙健康博览会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6日】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八日至十一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展览中心举办的全国健康博览会上,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的参观者。

法轮功学员们向参观者们发送传单,向人们介绍这个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东方传统修炼功法的美好,并一遍遍演示五套舒缓优美的功法。很多人慕名来到法轮大法展位咨询、观看和学功。


在西班牙全国健康博览会上,法轮大法展位吸引众多参观者

在法轮大法展位上,不断有参观者前来学炼五套功法

看这个小男孩学得多认真

在法轮大法介绍会上,学员们向与会者介绍法轮大法在中国和世界的洪传,分享自己身心受益的体会,并讲述了当前法轮功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的真相。

很多参观者在了解了法轮大法对身体改善和心灵道德提升方面的巨大益处与功效后,对功法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购买法轮大法书籍和教功录像带。同时人们对法轮大法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表示不解与震惊。

在法轮大法介绍会上,与会者学炼五套功法

一位女士说:“中共迫害这样一个和平善良的团体,是不能容忍的,一定要制止。”一位人权协会的先生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们如何能为你们做些什么?你们以后如果有什么活动请告诉我们,我们希望能帮助你们。”

有一位中年女士特地从距离马德里一百多公里处赶来参加博览会,她对学员说,她来这里就是为了寻找一条通天的路,她认为法轮大法正是她要寻找的。这位女士还说她所在的城市有一个群体,她希望邀请法轮功学员们去她们那里介绍和教授法轮功。

一位年轻人来到法轮大法展位学习了五套功法后说:“在这里我感到身体非常舒服,而且心灵感到从未有过的纯净,这个功真好!”他详细询问教功地点和时间,并认真记了下来,表示一定会去炼功点学功。也有很多从其它城市来的参观者,前来询问他们所在城市的炼功地点。


周末,在健康博览会上得遇大法的新学员来到炼功点同老学员们一起炼功

在健康博览会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末,炼功点来了很多在健康博览会上认识法轮大法的新学员,大家普遍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场。其中两位女士在炼功后找到学员,一位说她在炼功时不停地流泪;还有一位说在家中看《转法轮》时也是不停地流泪,她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学员告诉她们,这可能是师父在为她们净化身体和下上许许多多修炼的机制时,她们非常激动,泪水不由又涌了出来……她们表示一定会认真读《转法轮》,好好修炼。一位同样是在健康博览会上遇到法轮大法的五十多岁的女士说:“我一生都在寻找的,现在终于找到了!在去博览会之前,我就有这样的预感,我会在那里找到我一直都在寻找的,就是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