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界权威白宫网站征签 促奥巴马公开谴责中共活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4日】

美国著名医学专家、国际医学伦理研究权威、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教授阿瑟‧卡普兰(Arthur Caplan)博士12月2日在美国白宫网页发起了一个“我们-人民”的公开征集签名活动,要求奥巴马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它囚犯器官的罪行。根据白宫网站的要求,30天内签名达到2万5千人,白宫必须对这一诉求进行官方正式答覆。

卡普兰博士发起的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白宫签名网站地址为:http://organpetition.org/#,直接点击白宫网站征签 ,签名面向社会公开,签名者需要在这个网站上注册,年龄在13岁以上。

卡普兰博士在白宫签名网站还发表一封公开信指出,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全球每一个国家的政府和人民必须对其谴责。

公开信说,在这样的暴行面前保持沉默,是与这样的罪行同谋。美国作为保卫人权的世界领袖,有道德义务站出来公开发声。

卡普兰教授曾担任美国和联合国多个医学研究和伦理组织的重要职位,如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生物伦理工作组主席、美国卫生部的谘询委员会主席、联合国关于器官走私研究中心的主任,他还是美国总统关于海外战争疾病研究的谘询委员会成员。

卡普兰博士被《发现》杂志列为2008年科学界十大最有影响力人物;也是《今日美国》的2001年度风云人物;美国现代医疗保健杂志的50大最有影响力人物,美国《国家期刊》评选的生物技术十大影响力人物;《自然•生物技术》评选出的生物科技伦理十大影响力人物。卡普兰博士获得过许多奖项和荣誉,包括美国医学作家协会的麦戈文勋章和美国费城富兰克林奖。

卡普兰博士在白宫签名网站发表的公开信呼吁美国全社会人士签名,以下为公开信译文:

亲爱的美国同胞,

我们,几位联署签名的医生,在白宫网站上发起了这个名为“我们—人民”的签名倡议。同很多美国人和这个世界上的其它公民一样,我们非常关注发生在我们这个时代的最令人震惊的反人类罪行—从中国囚犯身上强制性活摘器官。这一极为残暴的罪行在中国发生已经超过10年。杀人以攫取器官,这是对医学伦理的公然侵犯。

2012年9月12日,在美国国会举行的主题为“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上,很多专家提出的证据显示,中国医院和医生参与了强制性摘取囚犯器官,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人和家庭教会人士。

这些被非法关押的囚犯被成为(中共)活体器官捐献库。他们按需求而被杀,成为中共高利润的移植产业的器官来源。推测的数据显示,数万囚犯,其中大部份是法轮功学员,因被强摘器官而死亡。

美国和国际医学界已经采取一些行动阻止中共器官移植的滥用恶行。以色列政府通过一项移植法律,禁止以色列公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澳大利亚一些医院将不再接受中国外科医生的申请,除非他们签署一份文件,保证从不使用死刑犯器官。今年12月,台湾立法院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台湾卫生部命令医生和移植病人注册获取移植器官来源的所有信息。

美国纽约医学院的Arthur Caplan教授和加州大学的医生Gabriel Danovitch和其它专家,一直呼吁医学杂志拒绝接受来自中国的基于死刑犯的器官移植学术的相关研究。

2012年10月,美国33个州的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今年夏天,国际NGO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发起一个签名活动,呼吁阻止中共活摘器官,这份倡议在美国和欧洲收集了20万个签名。

达到这种程度的器官移植滥用是反人类的罪行,全球每一个国家的政府和人民必须对其谴责。在这样的暴行面前保持沉默,是与这样的罪行同谋。美国作为全球保护人权的世界领袖,有道德义务站出来公开发声。

在这个官方的白宫签名中,我们要求奥巴马总统调查并公开谴责从法轮功 学员和其它囚犯身上强摘器官。我们的签名倡议需要在30天内收集25,000个签名之后,以敦促奥巴马总统对其作出回应。

感谢你们的签名和支持。

诚挚的,

Arthur Caplan博士
Alejandro Centurion医生
Jianchao Xu医生、博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