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港府总部前抗议 促梁振英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4日】

针对香港亲共团伙侵扰法轮功真相点近月来不断升级,甚至将诬衊横幅挂到尖沙咀等闹市中心,有香港法轮功学员坚持到政府总部前抗议,正告行政长官梁振英不要做中共帮凶,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今年11月7日起,在政府总部前,多了一个特殊的景象。星期一到星期五,从早上11时到下午2时,两位香港法轮功学员,都会静静地来到政府总部前,打出“法轮大法好”、“梁振英:勿做中共帮凶”、“制止中共活摘器官”3幅横幅。他们虽然没有呼叫口号,但醒目的横幅总是吸引来往的高官、议员和传媒记者注目。即使在寒冷气温之下,他们依然风雨不改地站立,面向政府总部表达诉求。

其中一位年过60岁的退休教师、香港法轮功学员杨美云说,今年6月10日起,香港亲共团体――青年关爱协会,到香港闹市中心和各大法轮功真相点进行侵扰,甚至污衊法轮功是×教,污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至今已半年,但梁振英作为特首却不闻不问,甚至纵容这些中共恶徒行恶。他们不辞劳苦,日日站在这里抗议,就是要正告梁振英不要助纣为虐,立即制止亲共团体的侵扰行为。 “梁振英你上任的时候,你是应该阻止这些不法之徒,这样助长中共是不对的。”

正告特首勿助长中共

她重申,法轮功是修真、善、忍,是做好人,是无辜受到中共迫害,“我们是将这件事反映给人听,和劝人三退,退出共产党、少先队、共青团是对的。但是这个关爱协会阻挠我们,污衊我们的师父,污衊李洪志老师,对我们法轮功很大的诋毁,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我一定要出来为我的李洪志师父讲句公道话,要澄清这件事,要使香港的市民不要给关爱组织的人混淆了。”

她强调,会在政府总部前坚持抗议,直到梁振英对法轮功有一个公正的处理为止。而他们的坚持也感动了不少政府工作人员,有人主动来了解法轮功真相。甚至有一次,一车来政府总部开会的大陆官员,看到他们在政总前请愿,不少人就从车上下来,对着他们拍照。杨美云高兴地说:“其实对法轮功的迫害的严重程度,很多中共官员也被蒙在鼓里,但这次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这些横幅,他们都看到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97)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