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卫生署长吁医界 扩大反中共活摘连署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30日】

美台医界共同推动连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的器官,现在台湾已经有超过千位医师连署,其中包括前卫生署长涂醒哲。涂醒哲呼吁更多医生加入连署,发挥影响力,也进一步要求中国医师,不能违背医师良知从事活摘器官暴行。

据新唐人亚太电视报导,拿出反活摘声明书,前卫生署长涂醒哲公开呼吁医界挺身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前卫生署长涂醒哲说:“基于你的医学良知,基于我们的医师誓言,我们应该来签署这样的文件,这是活摘器官,来达成一种商业目的,是一种非常不人道的作为,如果活摘器官又跟所谓的政治性结合在一起,来迫害法轮功的成员,来达到活摘器官牟利做法,所有医师都应该予以唾弃。”

四点连署诉求,包括要求中共立刻结束对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的活摘器官恶行;呼吁中国对器官移植进行全面且透明调查,并起诉参与活摘器官元凶;结束对法轮功长达13年的迫害,并呼吁各国政府及国会,立法防止当地民众成为活摘器官帮凶。

涂醒哲认为,两岸交流频繁,台湾医界必须大力表态,发挥影响,遏止反人类罪行。

涂醒哲表示:“百分百的医师都会赞成的啦,这个相信是台湾医界的共识。”“甚至进一步可以要求中国医师,不能违背医师良知来做这种不好的事情。”

美国华府成立的“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与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共同推动的反中共活摘连署,台湾已经有超过千位医生连署,影响持续扩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