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大连洪峰承认用法轮功学员作人体标本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9日】

追查国际11月公布的一份最新录音显示,在薄熙来在辽宁主政时成立的大连洪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洪春向秘密调查员承认,该公司使用法轮功学员来制作人体塑化标本。与此同时,追查国际还向大连市副市长、前大连公安局局长孙广田进行调查取证,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涉及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等罪行。

追查国际调查员对“大连洪峰” 王洪春副董事长的录音调查

2012年9月17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辽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曾担任大连副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的秘书身份对大连洪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洪春副董事长的录音调查表明,王洪春承认用法轮功学员制作“人体塑化标本,并表示不会将秘密透露出去。

调查录音:

接线员:您好,欢迎致电大连洪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请直拨分机号码,查号请拨“零”。
接线员:请稍候.
王洪春:喂。
调查员:喂,是王洪春副董事长吗?
王洪春:对。
调查员:我是省委夏德仁副书记的秘书,我们夏书记有几句话想跟你们嘱咐一下。
王洪春:啊,说。
调查员:无论上级哪一个部门来调查,你们都不能把你们公司尸体供体中有法轮功炼习者这个事情透露出去,这个你们能做到吗?
王洪春:你找夏书记讲话来,夏书记我认识,
调查员:我知道,他现在正在开会,让我来嘱咐你一下,
王洪春:嗯,嗯,开完会之后,我给他打电话。
调查员:嗯,行,可以,关键是你们千万不要把这个秘密给透露出去,夏书记特别关心这个事情,特别不放心,这个影响是非常大,所以说,特别让我叮嘱你一下。
王洪春:嗯,行,那我知道了。
调查员:行。那好。
王洪春:好啦。
调查员:那就这么着,再见。

追查国际调查员对现任大连副市长孙广田(2000~2003年任大连公安局长)的调查:

2012年9月18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辽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的秘书身份,对2000~2003年期间曾担任大连公安局长的孙广田(现任大连副市长)进行调查取证,录音中涉及薄熙来及妻子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

调查录音:


追查国际调查员对现任大连副市长孙广田(2000-2003年任大连公安局长)的调查.mp3

孙广田:喂?
调查员:喂,是大连孙广田副市长吗?
孙广田:对啊。
调查员:我是省委夏德仁副书记的秘书,夏书记有几句话让我转告您一下。
孙广田:啊,你说。
调查员:现在发生了好多事情,无论如何不能把薄熙来妻子谷开来贩卖法轮功习炼者尸体这个事情透露出去,如果有人来问的话。
孙广田:你贵姓?
调查员:我姓王。
孙广田:夏书记的秘书是姓王吗?
调查员:对,对,对,我是不久前刚调过来的。
孙广田:噢。
调查员:这个您能做到吗?
孙广田:噢,你说吧。
调查员:如果有其它的部门来问这件事情的话,一定不能透露出去这个事情。
孙广田:嗯,你还有什么话说?
调查员:还有一个就是,夏书记还想让您转告当时在大连公安局相关的知情者也得注意不要把这个事情透露出去。
孙广田:你转告夏书记,请相信我会把这个事情落实清楚。
调查员:行,好的,好的。
孙广田:好吧?
调查员:行,行,再见。

据明慧网资料,大连市副市长、前公安局局长孙广田于2000年担任公安局长任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控镇压,2000年11月电话会议上部署扣押法轮功出版物。2003年7月3日在其担任副市长任内,与市委副书记王会全召开工作会议部署镇压法轮功,2003年7月11日参与镇压法轮功表彰大会,2004年2月, 任镇压法轮功的所谓“关爱协会” 名誉会长,该协会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严密的监控。

薄熙来借迫害法轮功获江泽民提拔

1999年8月10日至15日,江泽民借开会之机来到了辽宁。据薄熙来最信任的司机王某某披露,江泽民非常明确地对薄熙来表示:“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当谷开来听说这事时,马上给薄熙来出主意,大连只有在迫害法轮功方面“脱颖而出”,薄熙来才能“鹤立鸡群”,获得晋升的机会。

于是,薄熙来马上加大力度迫害大连的法轮功学员,与此同时,在江泽民的批示拨款下,薄熙来扩建了很多监狱,全国各地无处遣送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运到了大连,包括后来薄熙来就任省长的中国辽宁省。

大连很快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据明慧网报导,1999年秋,为了阻止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薄熙来下令在火车、汽车站入口处的地上,贴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大幅照片,上车、下车的人都必须踩在照片的头上才能通过,凡是不愿踩的,就被当成是法轮功学员,就地直接抓捕到派出所。薄熙来利用这个办法抓捕了很多人。薄熙来下令辽宁所有劳教所、监狱,“集中全部力量转化法轮功”。

就在法轮功学员的血泪基础上,一直官运不顺的薄熙来开始青云直上。 1999年江巡视后不久,薄被提拔进了辽宁省省委,2000至2001年期间薄当上了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2002年成为省长。薄熙来一当上辽宁省代省长,就下令新建扩建了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龙山教养院、沈新劳教所等,让辽宁省成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方之一。仅由明慧网公布确认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就高达406名。

薄、谷率先参与活摘法轮功器官

谷开来、薄熙来就是中共活摘器官最初的主谋之一。薄熙来选择突破人类道德底线,在地方率先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尸体获利巨大,再加上残害法轮功学员被薄、谷夫妇在大连及辽宁省定为“废物利用”,同时有江泽民亲自承诺“打死法轮功学员算白死”不追究的免责保护,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成为大连最赚钱行业。

当年从大连和沈阳市及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层,特别是辽宁省(主要是大连和沈阳市)卫生厅、军警、公安和医疗系统及黑道中介等共同参与其中。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都参与了这项罪恶,他们当年跟大连医学院紧密合作,大连、沈阳和辽宁卫生局系统、武警部队的不少官员、医疗专家、高干子弟都涉入其中。

在2003年前后,大连医学院一名院方高层的女儿从海外留学回来后,一直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移植,因此患上忧郁症跳楼自杀,谷开来也在这个时期患上严重忧郁症,这些事情当时在辽宁高层引起震动。

天津移植中心肝移植副主任: 牺牲一些人是“正常的”

在中国大连发生活摘及盗卖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及贩卖被残害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后,由于利益巨大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对此罪恶的保护,以及中国及海外器官移植市场上器官的极度缺乏,中国社会每年有150万个器官需求,但每年只能有1万个器官提供给移植手术(包括部份非法获取的器官),这样一来,非法盗卖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尸体的罪恶迅速在中国其它省市和地县蔓延开来。

2012年6月2日至6日,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第七届美国器官移植大会上,一名来自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东方器官移植中心肝移植副主任医师,在听闻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的事实后说:“你们作为医生,都知道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在前几年还是不上数的,在全世界排七、八十名以外。现在一跃成为全世界数一数二的器官移植大国。在这中间,牺牲一些人那也都是必然的、正常的,不算什么事。”

中国器官移植数量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步增长 中国跃居移植大国

据中国统计,1994年到1999年的六年中,约进行了18,500个大器官移植,迫害后,从2000年至2005年,进行了67,000个大器官移植。

1991年到1999年,九年间全国施行肝脏移植总数不足200例,仅2000年就施行了254例,到2003年飙升为3,000多例,2005年则超过4,000例。至2006年9月,中国从事肝移植的医院超过500家,进行肾移植的更多得不计其数。

在中国各省市劳教所、看守所和临时关押设施及监狱中,普遍发生了由中国政府政法系统、政府医院(包括军方及武警部队医院)和黑社会器官中介联手合作,活摘及盗卖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的骇人听闻的罪恶,中国从2000年到2005年间,大量器官移植手术如蘑菇云一样出现,中国一跃成为世界器官大国,仅次美国,排名第二。

中共从1999年7月20日起,正式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持续13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