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以录像为证 恶党诬告失败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9日】

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昨日(29日)又在中港边境落马洲制造事端,试图再次诬告一名法轮功老年学员打人。其他法轮功学员拍下整个过程,将录像交给警方查看,警方终于无条件释放被诬告的学员,令恶党奸计不能得逞。有民主人士呼吁警方维护人权法治,不要变相成为恶党的帮凶。

曾经被恶党团伙诬告的法轮功学员庄先生,昨日早上如常到落马洲真相点向大陆游客派发资料和讲述法轮功在国内遭受残酷迫害及活体摘取器官的真相。早上10时许,他和另一位女学员张开横幅时,在现场指挥的青关会团伙女头目赵小容,叫其他帮凶用大片横幅将庄先生等二人包围住,卷在中间,阻挠他们展示横幅。其间一名女帮凶手持横幅棍故意推撞庄先生,反而打到自己身后一名男同伙的头部,在旁的女头目大叫报警,诬指庄先生打人,附近的警察到场,随即将庄先生带回落马洲警署调查。在旁的另一位女学员以手机拍下对方挑衅的全过程,其后到警署交给警方查看,警方经过研判后,大约在下午3时许将庄先生无条件释放。

庄先生说,自己是第二次被带到落马洲警署,两次都是被恶党帮凶诬告,上次因为没有现场录像的证据,无缘无故被扣留还要缴保释金,更被对方诬告。而这一次“好彩同修录了像,在真实的情况之下他们没有办法不放人,最后就无罪释放。”

落马洲多人曾被诬告

他讲述事发的过程:先是一名帮凶用横幅将他的脸遮住,他没有理会,岂料对方进一步用横幅将他包住,后来他们自己的棍子打到自己人的头还要诬告他。

庄先生指出,过去几次,警察被恶党团伙蒙蔽,将多名法轮功学员强行带到警署扣留,有的还被扣留一整天直到晚上。

赶到警署协助法轮功学员的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促请警方分清善恶,不要被中共的青关会欺骗。他说:“我呼吁香港的警方,包括公务员,近期遇到很多‘关爱协会’的诬告和干扰法轮功学员和平讲真相的活动,希望警方分清善恶,不要配合中共做坏事。”他称赞警方看到录像的真相后无条件放人,“我们觉得是好事,希望警方以后都能公平、持平办案,不要变成邪恶的工具,变成邪恶打压法轮功的工具。”

他并强调,港人绝不允许警方成为打压工具,“因为今日受迫害的是法轮功,明天受迫害的可能就是香港其它团体和个人,所以维护我们的权利、维护我们的人权和法治是非常重要的。”

促警方勿听信片面之词

周伟东指出,过去青关会多次无中生有诬告法轮功学员,警方应该明辨是非,“因为警方来到现场,你要看清楚究竟表面上的证据是否有法轮功学员牵涉当中,因为很多次很明显看到法轮功学员是没有碰到,没有那班邪恶所讲的罪名的,有时警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变相去配合那班邪恶,就捉了法轮功学员,这就令警方成为‘关爱协会’的工具。”他又说,警方的所有资源都是由香港市民纳税人提供的,理应是为市民服务,“你必须要维护香港的法治,维护香港的人权,你不能够只是听信‘关爱协会’的片面之词。”

他也呼吁青关会成员不要再配合中共迫害和骚扰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共大势已去,在香港也没有市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