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洪水后将迎百年一遇最冷寒冬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9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消息,近日,英国刚遭遇了一次强风暴雨天气,又将迎来百年一遇的极寒天气,这无疑将使遭遇洪水灾害的居民雪上加霜。

就在英国一些地区的人们还在忙于清理洪水带来的麻烦之时,天气预报称,最新一股冷空气28日席卷而来,会给一些地方带来零下3度的最低温,局部地区已经开始下起了雪。在北约克郡的索尔特本,呼啸而来的寒冷北风十分强劲,甚至将海边一处悬崖上的落水吹得倒流起来,形成四溅的水雾。

虽然过去一周引发洪水的倾盆大雨已经几乎结束,但是寒冷的北风在晴朗的天气下将把气温迅速拉低。天气预报称,12月和明年1月,一些地区的气温会持续低至零下20度,

气象部门担心,即将到来的冬季暴风雪将导致英国全国的道路封闭,铁路停运。

就在极寒天气来临之前,遭暴雨带来的洪水肆虐的地区正在加紧清理洪水带来的灾难。一些危房的住户也已经安全撤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