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恶党团伙侵扰法轮功 引全球关注(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8日】

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恶党团伙,数个月来,不断扩大针对法轮功学员在香港进行讲真相和促三退活动的侵扰。事件已经引起全球各界人士的关注,他们斥责中共将迫害延伸香港,担忧香港警方沦为打压工具。

从法轮功学员真相景点、闹市街道横幅铺盖到声援大陆退党活动,首次参加香港退党活动的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对这些帮凶在港公然的行恶感到震惊。

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就是说明镇压法轮功的元凶这些人害怕清算,在负隅顽抗,所以我觉得香港这块地方非常重要,更多的国际社会应该关注香港,香港的一国两制在梁振英当特首以后还能不能保住。

多位香港政界人士斥责警方执法不公,纵容恶党团伙捣乱。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如果香港政府部门不执法将那些违规的横幅清拆的话,我带头拆。你不拆我拆,我不会躲着拆的,我会带着传媒一起去拆的,我就帮他执法。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大家都见到他现在的做法,是拉拢一派打一派。我们很担心专业警队其实沦为公安、沦为一个政治工具,在很多时是处理大家的投诉的时候是非常之不公正。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也表示关注事件。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这无疑是中共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血腥迫害的延伸。可见中共的渗透和压力,更说明其回光返照的邪恶。

他并透露,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已致函梁振英政府,敦促维护港人的福祉,做出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