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天国乐团在音乐会展风采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8日】

澳大利亚悉尼北部重镇Eastwood天主教堂(St. Kevin’s Catholic Church)举办的主题为:完美的和谐Annual Festival of St. Cecilia纪念音乐会已有多年的历史。今年有18个团体参加音乐会演出。

2012年11月25日,下午3:15悉尼天国乐团作为特邀嘉宾第一次参加了Annual Festival of St. Cecilia纪念音乐会表演。他们身着蓝白色古装,精神抖擞,簇拥着法轮大法的蓝色金字横幅排成弧形乐阵。他们演出的四首曲目是:“法轮大法好”,“助师正法在龙泉”,“普世欢腾”,“进行曲”。乐曲铿锵有力又舒缓悠扬,随着指挥棒的起落,每个音符穿越时空,震撼心灵!整个教堂沉浸在圣乐的庄严殊胜的气氛中。

观众凝神倾听,有的拍照摄影留念。演出迎来阵阵掌声,得到资深音乐家的好评。音乐家Jeruomy接受记者采访时赞扬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说:“我第一次见到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演出的音乐太好了!多彩很壮观很感人,服饰很美,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我非常喜欢 ……” 法轮功悉尼天国乐团的演出,和奉献精神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赞扬。演出结束时赢得鲜花和热烈的掌声喝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