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小镇警告吸血鬼出没 居民抢购大蒜十字架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5日】

尽管各界否认吸血鬼、狼人等奇特生物的存在,但不少人仍持保留态度,只要有任何一点风吹草动,就立刻绷紧神经。位于东欧塞尔维亚(Serbia)的一座小镇,近日公布“吸血鬼出没”的正式警告,让当地居民纷纷抢购大蒜、悬挂十字架,引发热议。

根据外媒报导,居住在东欧塞尔维亚巴吉纳.巴斯塔(Bajina Basta)地区的居民,日前接获小镇镇长发布的“吸血鬼来袭”正式警告。警告中表示,根据古老的传说,位于罗加契察河(Rogacica)边的水车屋,躲着一位吸血鬼沙瓦.萨瓦诺维奇(Sava Savanovic);而拥有该栋水车屋的商人因担心打扰吸血鬼,迟迟不愿整修水车屋。

但近日,水车屋突然无预警倒塌,令人担心居住在其中的吸血鬼沙瓦是否已经“走入人间”,准备大开杀戒;为了确保当地居民的安全,小镇镇长决定发布公告,要求居民做好保命措施,导致当地大蒜遭抢购一空,家家户户的门上也挂上十字架,希望能藉此驱离以吸人血为生的吸血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