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退党游行 中共干扰反促更多人退党(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5日】

适逢《九评共产党》八周年之际,香港法轮功学员星期天举办盛大的声援退党活动,壮观的游行场面震撼了大陆游客,不少游客纷纷办理了三退手续。在集会及游行沿线扰攘的亲共团伙,试图干扰活动,却反而促使更多人退党。

香港作为中国大陆的前哨,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大陆游客来香港,而《九评共产党》也通过这个管道传入了大陆的千家万户。

大陆游客在香港购物之外,看到这样的游行,可以说是大开眼界。有大陆游客就地读着法轮功学员沿途派发的《九评共产党》和报纸,也有人纷纷用手机、相机拍摄。

四川游客:〝挺震撼的。〞
记者:〝为什么觉得震撼呢?〞
四川游客:〝因为在中国内地,这种活动绝对不会允许,可以说一个很小的活动,马上就会被禁止,可以这样声势浩大,特别震惊。〞

大陆游客:〝很吃惊。〞
记者:〝为什么吃惊?〞
大陆游客:〝总的感觉是,香港是一个自由民主平等的地方,这点让我很吃惊。〞

大陆游客:〝第一次,很不可思议,国内看不到。〞

醒目的标语和横幅,戳破中共谎言,诉说着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中共残酷迫害,除了启迪大陆游客寻找真相外,不少人也羡慕香港的自由。

大陆游客:〝所有的地方,所有的城市,都应该像香港这样,以后的发展应该是这样,会更好一些。〞

大陆游客:〝很好啊,香港是一个很自由的地方。〞

近几个月来,不断侵扰法轮功真相点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也同场举办诬衊攻击法轮功的活动,场内场外挂满横幅,沿途用高声喇叭叫嚣,试图干扰,却反而令更多大陆民众,以及曾加入过中共组织的香港市民因此办理了三退的手续。

香港退党义工:〝警员也退了,刚刚在佐敦就退了三个,上次退了24个,在这个环境中,他们看到了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