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最艳丽的七种鸟类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30日】

红腹锦鸡

红腹锦鸡或者叫中国山鸡,是另一种拥有引人注目的美丽色彩的鸟类。虽然这种鸟类现在已经在其它的国家出生,但是却原产自于中国西部。它拥有金色的顶冠和尾部还有鲜红的身体。当它们进行炫耀来吸引配偶的时候,雄性红腹锦鸡就会展开它深黄色的“翅膀”,看起来就像一把黑色和橙色混杂的扇子。

虹彩吸蜜鹦鹉

虹彩吸蜜鹦鹉非常的色彩艳丽,几乎彩虹的每一种颜色都能在它们的羽毛上发现。吸蜜鹦鹉是产自澳大拉西亚的鹦鹉,能够在许多太平洋岛上发现它们,而且通常生活在澳大利亚和塔斯马尼亚岛的东海岸。虹彩吸蜜鹦鹉通常发现于雨林、沿海灌木丛和森林地区,它们是世界上外表最吸引人的鸟类之一。

巴厘岛天堂鸟

全世界存活着许多种天堂鸟,所有的天堂鸟都拥有着真正美丽的外表,而且大多数都发现于新几内亚岛。生物学家已知的有40种,雄性天堂鸟的翅膀是如此的色彩绚丽以至于让人非常难忘。个别种类拥有非常细长和精致的羽毛,这些羽毛从它们的翅膀和头部伸展出来。它的求偶展示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你可能曾经只在电影中看到过它们,因为它们大多数都生活在人迹罕至的浓密雨林。

绯红金刚鹦鹉

尽管绯红金刚鹦鹉身体沉重,但它却是我们猜想站在海盗约翰·斯尔维尔肩膀上的鸟。这是一种拥有长尾巴的华丽大鸟,重量大约在2.2英镑。它身上难以置信的色域包括名字中的绯红色、淡蓝色、黄色、暗红色和金属般的彩虹色,甚至在翅膀上还有一些绿色。这种非常惊人的鸟类原产自美国热带地区潮湿的常绿森林。

鹳嘴翠鸟

东亚地区或许是你可以看到这种美丽鹳嘴翠鸟的地方,这是一种再一次验证大自然奇迹的美丽鸟类。鹳嘴翠鸟属于翠鸟物种中的大个鸟类,体长大约有14英寸。雄性以另一种难以置信的方式在雌性观众面前展现着它们呈现出蓝色、绿色、灰色、浅黄和鲜红色彩的身体。

彩雀

小个头和大个头一样具有吸引力,雄性彩雀就是一个相当好的案例,它们通常被描述为北美最美丽的鸟类。它们的身体色彩非常丰富即使是在唱歌的时候也难以发现。彩雀生活于灌木丛、树林边缘、路边的矮林区域和近郊,如同一只真正美丽的“活彩虹”让你心头喜悦。

彩虹巨嘴鸟

第一眼看上去这种鸟似乎是一种相当危险的生物,但是彩虹巨嘴鸟展现出一种真正美丽的风景。这种南美鸟类是伯利兹城的国鸟,它们大部分时间都在雨林的顶部生活。震撼心灵的美丽是唯一能够准确描述这些鸟类的方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