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问世八周年 挖出中共老根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0日】

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8周年,该社论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党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论定。从问世以来,使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认清中共邪恶本质,纷纷唾弃中共从而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 评论认为,《九评》一书堪称经典,把共产党的老根都挖出来了。

2004年11月18日《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了全球华人的关注,如何看待共产党,如何过渡到没有共产党的社会,已经是摆在中国人民面前的一个具体问题了。

〝全球自由信息运动〞创办人张新宇指出,《九评》对共产党的描述是前所未有的,把共产党的本质写得非常深刻和实在。

张新宇:〝《九评》这么多年下来,基本上他的作用就是让大家有一个恍然大悟的感觉。因为之前都是在那种党文化的海洋里面,根本什么都感觉不到。就是有很多的社会现象,很多东西总是往那些,比如说个人林彪,刘少奇总是认为问题出在个人身上。那么读了《九评共产党》知道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九评》把共产党的根挖出来

网路作家荆楚表示,《九评》对于共产党的历史揭露来说,把共产党的老根都挖出来了,非常震撼。

荆楚:〝九评里面点出的历史事实都是有根有据的。因为我作为一个历史爱好者就是对这方面比较熟悉,那些所举的历史事实都是有根据的。只不过我们在国内被封闭的很厉害,大家看到了像天方夜谭一样。对于揭露中共老底的历史真相这本书,当局很害怕,想方设法禁止。〞

荆楚说,《九评》让很多人明白了,从共产党诞生的第一天起,就沾满了鲜血。他认为,共产党的诞生是苏联的国际阴谋,现在连共产党员都不相信共产党了。

荆楚:〝共产党在公开场合讲,维护党的利益,忠于党,为党奉献一切,其实他内心深处根本就不信这一套歪理邪说。这个言行不一,嘴上讲的和做的不一样;嘴巴上讲的和心理想的又不一样,这就造成一个典型的二层人格,就造成了整个社会的虚伪。〞

荆楚指出,目前中共新一届领导人还打着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这一面破旗,遭到国内有志之士鄙视。

荆楚:〝马列主义已经全部破产了,毛泽东思想给中国人民带来了灾难和血泪。这方面就造成中国社会非常的虚伪。一个虚伪的国度就是假冒伪劣阵形,假话横行,大家都做鬼事,大家都是坑卖拐骗,不管你当汉奸,不管你卖国贼,只要你能搞到钱,那就是英雄好汉,造成了整个国人的精神层面的,道德层面的全面堕落和滑坡。〞

荆楚还指出,中共高层领导人天天说中国社会主义是如何优越性,但他们子女、亲戚们全部送到西方国家,说明他们对这个制度本身就没有信心,只是用来欺骗大众。

读《九评》明白中共不会改良变好

时事评论员李善鉴认为,《九评》不仅仅把中共的历史和中共的本质讲出来了,而且还讲了一些更深层的东西,就是文化的和意识形态的一些东西。他说,其实很多人对中共历史的罪恶也都有认识,但某个相对好一点的中共领导人上台的时候,有些人就觉得看到一线希望,就觉得中共可以改良、可以变好,但要真正读懂《九评》的话,就觉得是根本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呢?李善鉴指出有三点原因:

〝第一, 中共历史的罪恶,它对中国人犯下的罪太大了,从它建政以来,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就是说它直接间接杀的人至少是八千万,影响的人肯定是更多,这些杀的这些人,做的这些罪恶,不能一笔抹消,因为你抹消的话,实际上你已经没有是非了,那你不抹消的话,那这个罪恶、对这些犯罪的这些人就一定就要有个说法,它犯了这么大的罪,它是不可能再继续生存。

第二个方面,从中共的本质来看,它的一切的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的生存,也许有一天,比如说在一个很短的历史时期它可能也会在民主方面或在民生方面它做一些让步,也可能真的会使中国的情况有些改善,但是它做这一切的目的一定是为了让它自己能够再生存更长的一点时间,当它觉得不需要这样的时候,它觉得它需要杀人的时候,或再需要别人恐惧它的时候,它会拿起屠刀它不会犹豫。

另外一个,在中共这方面确实它是阻碍中国走向一个比较好的未来,中国现在的关键问题实际上道德体系下滑的非常非常厉害,那么中国如果想进入未来必须把这一点改变,必须要重建这个道德体系,那么这个正常的道德体系在中国只能建立在这个传统文化价值的回归上,可是这个传统文化的这个价值观念他跟中共的意识形态是存在根本上的冲突,这两个他是不可能共存的。〞

李善鉴认为,如果不把中共这些问题解决掉的话,中国不可能有任何希望。

《九评》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深刻的揭示了中共的欺骗、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给为祸害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共盖棺定论,帮助世人认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

截止目前,《大纪元新闻》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的人数已达127,664,395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