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水晶金字塔现形 半透明光滑无比(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0日】

百慕达三角洲(The Bermuda Triangle)是集合神秘事件的重要地标之一,美国和法国等国的科学家联手在当地海域发现了“水晶金字塔”(Crystal Pyramid),这个海底金字塔呈现半透明状态,初步推断这个海底金字塔结构,是由玻璃甚至可能是水晶所组成。

美法等国的科学家在神秘的百慕达三角洲,发现了人类从未发现过的海底金字塔,周长有300公尺,高200公尺,露出海面的,从底部到顶尖的高度也有100公尺,在规模上,比任何一座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都还要大得多。

更特殊的是,这金字塔的表面光滑无比,部分属于半透明的形态,初步推断,金字塔结构可能是由玻璃,甚至是具有能量的水晶所构成;不仅如此,这金字塔上面有两个非常大的洞口,海水快速掠过第二个洞口,形成巨大的漩涡,在海面上产生巨浪和雾水,这或许就能解释为何在此地曾发生过如此多神秘事件。

海底金字塔 与亚特兰提斯文明有关?

目前科学家有两派说法,一说是这金字塔最初是在陆地上建成,然后在一次毁灭性的地震中,金字塔沉没海底;另外有一派则相信,几百年前百慕达三角洲的海水,是因为亚特兰提斯时期的地壳运动所造成,而在地底下的金字塔,可能就是作为当时人们物品贮藏的处所,甚至也有人相信,这些金字塔所在的百慕达三角洲,可能是传说中亚特兰提斯时期人们所说的圣地,也就是人们祭祀的地方。

不过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州立史学资源部的专家卡文钟斯,则怀疑前面科学家的推论,他认为这种玻璃金字塔结构,特别是玻璃质地,存在于超过10英尺深的水中,只有百万分之一的机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