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景点 大陆游客退党自救

欧洲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0日】

欧洲旅游进入淡季,但时常有大陆团来。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一个景点的二、三个小时里,有八十六位游客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真相资料都被拿光了。

不拿资料不要紧,但要把平安拿着

从小中巴里下来一群中国官员,有人对学员手里的真相资料摆摆手说:“拿不了!”用眼神示意前面有领导在,不方便拿。学员说:“拿不拿资料不要紧,但是得把平安拿着,给你取个化名退党吧?”后面那几个人马上点头同意退。

游客:既然共产党不可救药,退党自救

很多游客提到十八大时情绪悲观失望,说共产党没有一点儿进步,不改旗易帜,坚持贪污腐败的中国特色,要一条道走到黑。共产党的制度不改,换什么人上来,也是换汤不换药。有游客近于绝望地说:“我们对共产党一点希望都没有了,这个国家完了,我们没有信心,没有奔头。”

义工说,既然大家都不喜欢共产党,看透了它不可救药,那就退出来,都退,共产党成空壳了,不用谁推它就倒了,自行解体。游客同意义工的话说:“那我们就退党自救吧。”一群群的游客等着登记声明三退。

共产党照这样坏下去,中国人还有出头之日吗?

一位老先生对义工说:我今年六十多岁了,什么都没入过。那时候家里出身不好,不给我戴红领巾,“狗崽子”抬不起头来。共产党害了我家一辈子,冤屈死了,一肚子苦水,没处去告。“六·四”在北京长安街上杀了几千学生都不平反,知道共产党是打算恶到底了。后来又迫害人家法轮功,这次看见活摘器官,都不敢相信。我给自己许了个愿,闭眼之前,能看见共产党倒台,见到中国人有出头之日的一天,这是我最大的心愿了,连孩子们都不知道我的这个盼头。

老先生问:“共产党照这样坏下去,中国人还有出头之日吗?我这辈子还赶得上看见它灭亡吗?”义工说,您快盼到头了,天要灭中共这是铁定的,天象显示那一天不远了。老先生高兴地说:“那我可得好好活着,等着那一天,我就不信共产党这个祸害不遭天惩!”

义工请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提醒他回去劝孩子们也“三退”,一家人好躲劫难保平安。他感激地说:“谢谢法轮功!”

沈阳游客:我们是李大师家乡来的

义工问一群游客从哪来的?有人大声说:李大师家乡来的。义工笑了:“听口音你们象沈阳人,我们师父是长春人。”沈阳游客都笑了,说:“那也是东北啊,都是东北人,就是一个家乡的。我们东北出了一位伟人,我们骄傲,沾光!”义工说:“我师父惦记着大伙,派我们来劝你们赶紧“三退”,躲劫难保平安。”几位游客说,“这消息我们早就知道了,心里早就退了,不搁它了,就是没办手续。”义工说现在帮大伙登记“三退”,这个登记,神佛认可。

沈阳人登记完了临走前说:“别忘了给你们师父带好,盼李大师早日回家乡啊!”

可不想和共产党沾边!

一群五、六十岁的游客在谈论十八大,一位女士正发牢骚,骂十八大劳民伤财,啥问题也解决不了。义工说,看你象老党员?那人听后显出满脸不爽的样子说:“唉唉,你别把那个老共产党员往我们身上推好不好!告诉你,新党员我们都不当,可别把我们往那边推,我们不是党员!”义工说:不是党员好啊,那入团入队了吗?女士说入了,但那时候入团,她不承认它。义工说,光你自己说了还不行,还得神佛承认才算数。我帮你登记退,这就和共产党断开了,不沾边了。她说:“退!退出没问题!”

旁边一位女士说:“哎哟,我从十八岁就入党了,我是个老共产党员。”义工说,那还不赶紧退,你不是也不信共产党吗?她说,现在还有谁信共产党啊!就这样,义工帮助他们十个人起了化名做了“三退”登记,一群人高高兴兴地上车了。

四川游客谴责共产党

有游客下车就嚷:“共产党在四川还满处抓人呢!”义工和这十几位四川游客聊起来。他们说,政府坏透了,动不动就派警察迫害。权在他们手里,他们说怎么的就怎么的,根本不讲理,不讲法律。钱也在他们手里,说买什么就买什么,想置办什么就置办什么。说要出国,兜里揣着护照,抬腿就飞,老百姓有什么?多少人饥寒交迫,有的是一肚子的心酸痛苦,没地方去诉。这群人越说越生气,谴责共产党是强盗、流氓、害人精。这十多位四川游客都“三退”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