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活摘器官曝光将令中共倒台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0日】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沃尔夫(Frank Wolf)近日在维吉尼亚州的一个活动上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活摘器官曝光将令中共倒台。

华盛顿DC地区维吉尼亚州法轮功学员唐女士表示,她11月5日在美国维吉尼亚乔治梅森大学的一个竞选活动上见到美国国会议员沃尔夫(Frank Wolf),唐女士说,她刚刚介绍自己是法轮功学员,沃尔夫当即回应说,活摘器官曝光将令中共倒台!

唐女士表示,因为自己是美国维吉尼亚州的选民,见到沃尔夫议员的机会比较多。她介绍,数年前,她在美国国家大草坪(National Mall) 炼功的时候也曾见到沃尔夫和他全家。他当时说,有一天,你们(法轮功学员)将会回到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去炼功。

胡锦涛承认面临亡党危机

美联社11月8日报导说,在中共刚刚结束的十八大上,胡锦涛承认共产党面临亡党、亡国的危机。“打击腐败和倡导政治诚信,这是人民极度担忧的一个重大政治问题。” “如果我们不能处理好这个问题,它将证明是致命的。甚至亡党、亡国。我们必须做出不懈努力打击腐败。”胡锦涛说。

苏联解体前也出现退党潮

早在2007年,中共中央以中纪委名义,要求县团级单位组织收看由胡锦涛的爱将、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笔名肖黎)主导的内部影片《居安思危──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以下简称《居》片),影片称,党员退党使苏共战斗力几乎丧失殆尽。从1989年1月到1991年1月在短短的2年内,全国有290多万共产党员声明退出党组织,留在党内的党员也大都对党失去了信任。

苏联最大的乌拉尔汽车制造厂在1989年还有9,000多名党员,到1991年1月只剩下1,600多人,其中还有300多人不交党费。布良斯克地区 1986年有6,000人,1989年为750人,1991年只有4个人。全国有1/5的车间党组织、1/2的党小组解散或停止活动。

“当今中国和前苏联类似”

2012年7月24日,美中人权对话的第二天,目睹了前共产阵营解体的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弗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还在美国华盛顿DC国会山的“对华援助十周年”上演讲说,中共政权即将崩溃,中国人民自由时代正在到来!这将是(历史上)令人惊叹的一幕!

他在活动上说:“当我们回顾历史,在1986年,很少人会想到苏联当时会解体,很多人当时觉得它很强 大。(实际上,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已在密切关注)。同样,1985年的时候,很多人当时觉得(前罗马尼亚总统)齐奥塞斯库非常强大,没有人预想到他会垮台。”

他说:“如果当时有互联网,我觉得苏联还会解体得更快,齐奥塞斯库也会更快下台。”经历过苏联、东欧共产阵营的解体的沃尔夫表 示:“目前的中国和前苏联非常类似。我相信,自由正在来临。历史已经证明,自由正在来临。一旦中国人民获得自由,民主自由就会实现。这将是令人惊叹的一幕!”

1.27亿人在海外网站声明“三退”

截至2012年11月18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登记“三退”(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1.27亿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祝贺《九评共产党》发表8周年之际发表公告说:只要共产党这个邪恶组织在世上还存在,它的本质是绝不会改变的,任何对这个中共邪灵的幻想,都是对中华民族灾难的推波助澜,都是在使自己生命走向绝望的不归路。共产党这个邪恶组织在世上苟延残喘的时间里,人们需抓紧时间抹去毒誓,抓住机会逃离与中共一同解体的厄运。

公告还说,中共强加在中国民众的精神桎梏已被彻底打开,越来越多的民众勇敢地走出来,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反对中共对全体中国民众的迫害,抗暴浪潮一浪高过一浪,规模在不断扩大,直指中共邪恶暴政。邪恶大势已去,中共政权将如雪崩式地解体垮台。

一位“三退”义工王女士介绍说,中共高官了解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并且勇于退党,北京的一些高官很愿意退。

她说,现在讲起共产党要解体了,共产党要完蛋了,中共官员认同,我们跟这些中共官员谈及从王立军事件到中共中南海政治海啸,再谈到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引起全球的关注等等,这些中共高官都能接受。尤其是听了追查国际关于活摘的调查录音,对方都感到很震撼。

如果谈起中共高层的权斗黑暗,以及中国大陆百姓被中共折腾的乱象百出,许多高官也都承认共产党太黑。

这位退党义工说,中共高官中很多人也希望国家好,希望自己能平安,希望中国没有共产党。很多人都说“没有共产党好呀!”很多人同意退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