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学员新闻发布会 呼营救亲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19日】

11月17日,美国华盛顿DC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紧急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和协助营救18大前夕,遭中共非法拘捕的华府法轮功学员的亲属。

集会组织者葛敏女士说,在中共18大召开前夕, 又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包括三位华府法轮功学员的亲人。

华府法轮功学员崔爱冬介绍说,10月31日,妹妹催爱民在送孩子回家的路上就被国保大队多名恶警绑架,藉口是为18大召开维稳。

崔爱冬:“我妹妹是被非法绑架在济南市拘留所15天后,现在又被关押在济南市刘长山洗脑班,对外谎称济南市法制培训中心,是中共610为迫害法轮功的私设监狱。”

8月29日,马春梅的妹妹马春玲,在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中共恶警非法绑架。

马春梅:“现在马春玲被强行的送到臭名昭着的马三家劳教所劳教两年。”

于真洁的弟弟于宗海因讲法轮功真相被判刑15年。

于真洁:“现在在监狱里已经被迫害得泪腺断裂,眼肉外翻,胸骨骨折,腿骨骨折。”

曾在国内多次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人权律师金光鸿先生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违反宪法,触犯刑律的。

金律师:“是一场国家在进行的集体犯罪。”

金律师在集会上说,这些迫害案例在国内屡见不鲜。

金律师:“这不是一个个案的问题,也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的问题,而是全体的中国人民都被绑架在中共这个腐朽的,又毒又烂的一个战船上,所以我呼吁全体的中国人民和我们海内外的华夏儿女,都勇敢的站出来,告别中共。重新选择我们民族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