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超大“怪物水龙卷”直通天际(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18日】

澳洲新南威尔斯在当地时间星期天(18日)出现相当惊人的水龙卷,风速高达每小时225公里,极端的气候还在当地造成零星灾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澳洲新南威尔斯的巴特曼斯海湾(Batemans Bay)出现惊人景象!水龙卷直冲天际,不断在海上旋转,同时间伴随闪电。最近澳洲天气极端,没想到在新南威尔斯出现庞大的水龙卷,风速高达225公里;另一头在伍德本也遭逢龙卷风,墙壁、屋顶全被吹走,家变得不像家、支离破碎,一名受害屋主说,“大家聚集在客厅,躲在墙角,感觉就像是十辆火车经过房子,真的太夸张了。”

澳洲正值暴风季节,尤其是新南威尔斯北部被列为警戒区,布里斯本一小时发生4千次闪电,没想到伍德本又发生龙卷风,把居民的房子都给吹坏了,至少2千户停电。一名搜救人员指出,“我在伍德本做了30年的搜救义工,这次灾害是我看过最严重的。”暴风过后还不能松懈,因为气象单位提醒,未来天气只会更恶劣,提醒民众要做好防灾工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