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结束前 逾千台医师连署反中共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14日】

中共18大结束前,美国华府成立的“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与台湾医界成立的“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推动医界连署关切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截至14日止台湾医界已有超过千位医师连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死刑犯及良心犯的器官恶行。

在王立军叛逃美领馆与薄熙来倒台后,江泽民血债帮参与活摘器官的恶行证据呼之欲出,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联合国、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紧盯关键罪证公诸于世。在台湾,据卫生署官方资料显示,中国过去十年成为台湾民众境外移植的最大国,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在国际波波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势头上,发动全国医界一起发声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医界共同制止活摘 结束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这是我国医界首次大规模地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重要表态。她强调,医界参与这项国际人权的连署意义深重,是在捍卫医生救人的天职,尤其连署诉求中呼吁起诉那些违法从事活摘法轮功学员、死刑犯及良心犯器官的元凶、要求中共立即结束对法轮功长达13年的迫害,这对于台湾政府和国会修法严惩仲介、制止国人赴中国大陆做器官移植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对于那些介绍台湾民众到中国大陆卖器官、换器官的民间仲介和一些不肖的医界人士则有警示作用。毫无疑问的,我们不能让善良的台湾民众做反人类罪的帮凶,中共大面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恐怖真相一定要让国人清楚。

中国流亡作家、开南大学法律学系客座讲座教授袁红冰表示,江泽民以国家机器灭绝性镇压法轮功后,中共反人类的牟利犯罪,达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现在必须要唤起全人类的良知,制止罪恶。袁红冰指,人类并没有对中共骇人听闻的反人类罪行,表现出他应该有的良知,和强而有力的抗议活动,不要被眼前经济利益所诱惑,完全丧失了做为一个人应该要有的良知。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沈柏胜说,医生居然能杀人活体摘除器官,以大约人民币120万来贩售,他们的行为已经不是人了,“其实我们台湾政府绝对知道,只是大家都保持沉默,不敢得罪中共。”

前总统府国策顾问方仁惠说,他多年前就知道活摘器官的消息。尤其日本有证据,说他们有些人想要一个肝,拿去移植给等肝的人,都在中国作交易,就把他们活活杀死,“尤其听说法轮功学员占多数,这个不应该这么做,我希望国际上,各国的人,各国代表应该要在联合国提出这个问题要求注意。”

移植器官机制应透明、可追溯

前陆委会副主委 童振源表示,政府应该要让器官移植机制透明、可追溯,包括器官移植的履历,器官移植的来源查询,这样能确保任何器官的移植,他是来自于正当医疗行为,而不是来自于活摘器官,某些特定族群,包括迫害法轮功。这也是保护受移植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因为当移植过来,如果是不明来源,可能会有很多很多移植排斥作用出现,甚至未来有刑责的问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