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球华人摄影大赛风光类作品欣赏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14日】

“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是新唐人电视台国际文化艺术比赛系列赛事之一。旨在促进世界各地华人摄影爱好者的文化艺术交流,追溯中华民族内涵丰富的艺术思维;崇尚艺术作品表现善意、表现美好、表现光明、表现自然状态 ,意在恢复传统美学的形式理念。

11月10日下午2时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暨颁奖典礼在纽约曼哈顿卡鲁麦特画廊举行。评委会主席戴兵宣布,此次大赛收到来自42个国家的1,760名选手提交的7,158幅作品(照片)。经过初赛,450幅作品入围。经过复赛(决赛),120幅作品入选;149幅作品被选为佳作;58 幅作品获得优秀奖。11幅作品获得铜奖。6 幅作品获得银奖。3 幅作品获得金奖。

风光自然类金奖作品《马来西亚太平园早安 》﹐作者为马来西亚的蔡志炎。

 风光自然类银奖作品《红尘》﹐作者为台湾的王安生。

风光自然类银奖作品《峻岭》﹐作者为台湾的陈源贵。

风光自然类铜奖作品《起飞的火烈鸟》﹐作者为台湾的黄植生。

风光自然类铜奖作品《黄金梯田》﹐作者为台湾的黄裕培。

风光自然类铜奖作品《渔夫》﹐作者为马来西亚的苏玮岷。

风光自然类铜奖作品《 帕米尔高原杏花村人家》﹐作者为中国大陆的李银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