诬衊法轮功横幅惹民愤 港民间吁抵制赤化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12日】

在港府当局不作为的纵容下,有中共势力背景的恶党团伙将侵扰攻击法轮功的行动继续扩大,尖沙咀的一些主要街道,近日也被铺满了诬衊攻击法轮功的横幅,引起越来越多民众的强烈不满。不少路过的市民对恶党的疯狂行径表示非常愤怒,而许多网民也发帖予以口诛笔伐,民间人士包括学者纷纷斥责中共将黑手肆无忌惮地伸进香港,呼吁各界群起抵制与反对中共赤化香港的攻势,维护香港的核心价值。

非法横幅覆盖尖沙咀

亲共团体“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继上周在尖沙咀天星码头及广东道一带张挂诬衊、攻击法轮功的横幅后,前几天又进一步将非法横幅挂满九龙公园旁的海防道和弥敦道,星期日又开始在天星码头上盖架高横幅,并竖立多面诬衊法轮功创始人的展板。不少市民看到这些充满共产党批斗语言的横幅标语都感到非常震惊,纷纷查问这是个什么样的团体。当得知是亲共团伙捣乱后,市民纷纷起来,愤怒谴责及反对恶党的猖狂行径,要求当局采取行动制止。反对这股红潮暴力延伸至香港的民间正义力量,正在发展壮大之中。

舞蹈老师、熊立武术舞蹈团团长熊立,近日途经铜锣湾和尖沙咀一带看到这样的情景,感到十分愤怒,并上前怒骂恶党团伙成员。他对本报记者说,这个团伙事实上并非一个普通的民间组织,而是中共政法委在香港的支部,将文革那套斗争运动延伸至香港,“把国内镇压法轮功的冤案搬到香港来打压法轮功,对付香港的市民,对付香港的民主运动,这是严重的破坏‘一国两制’、公然践踏基本法,这是一种违法的行为,我们香港人一定要一起抵制这种坏行为。”

恶党破坏香港核心价值

他又说,这些横幅对香港的破坏性极大,严重侵蚀香港人权、法治、民主和自由等核心价值,“第一个是丑化香港,对香港的市民、对外来的游客心理都造成一种骚扰,我觉得这种恶劣的行径大家必须起来抵制。”

熊立认为,恶党团伙是有计划有部署针对法轮功而来,目的是以法轮功团体作为一个突破口对付,“先把法轮功打压下去,接着就会对付大纪元,接着就会对付新唐人,把这些最敢言、最敢于批评中共这种暴政的传媒团体打压下去,然后再来打压香港的民主派,打压香港的民主政党。”他呼吁港人一定要团结一起共同抵制中共赤化香港,“香港市民对此一定要有高度的警觉性,一定要团结起来共同对抗中共政权。”

他批评这是中共的一贯伎俩,“只要你不赞同它的观点,它就把你打成反革命;只要你反对它,它就把你抓起来,它就说你煽动颠覆国家。它就是用这种罪名来维护它的统治,这是一种暴政,这是一种强权。”

民间自发联合保卫法轮功

熊立最近在Facebook开设一个“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并在日前发表公开声明,斥责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连续4个月来对法轮功的侵扰挑衅行径。他并呼吁关注的市民和团体加入,联合起来一起声援及保卫法轮功。

香港城市大学政治学讲座教授郑宇硕认为,这些亲共团伙的行径,“值得警惕,亦谴责,你不能够以一个党的组织去动员这些群众去参与,而这些群众基本上也是被动员的,完全不是自愿,不是因为他们有这个立场因而行使他集会、结社、示威、游行的自由权利。”

对于亲共团伙的侵扰行径,他促请警方公正地处理有关事件,“不同的组织代表着不同的立场进行示威、游行、集会,我想警方一定有必要让人看得很清楚,它一切的措施也是中立,它一切的措施也是以维持和平有秩序的集会为依归。”

泛民主派团体也受到攻击

郑宇硕并指出,目前法轮功团体面对的处境,已经出现在其他的团体活动上。不单中共驻港部队似乎有意举行一些演习,形成一种震慑的力量,“在民间我们同样也看到比如在立法会这些政策委员会的主席选举里也非常的针锋相对、非常锐意打击泛民。比如在很多民主运动的一些群众集会等等,我们也会看到一些亲中(共)的外围组织去‘踩场’,或者是另外搞一些对抗性的集会。”他呼吁泛民主派及其他民间团体对中共势力的侵扰破坏要有所警惕。


早在7月26日,恶党团伙便在落马洲皇巴站外张起逾百条诬衊攻击法轮功的横幅。

网民一人一信促拆土共横幅

另一方面,网民声讨恶党团伙的行动继续发酵。随着“极右土共 无法无天”在网上反映“狙击法轮功的极右土共组织‘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Banner已入侵广东道”,有网民随即发起驱除恶党团伙的行动,“再次号召正义的香港人,一人一信, KO土共!”建议向地政总署、食物环境卫生署发出的电邮模本提出:“据本人所知,广东道一带并没有地政总署划定预留的横额位置。再者,同一个机构亦不可能占用多个相同位置,故本人有理由怀疑该团体违例悬挂。”

“现向贵署就此事提出申诉,如实属违例,请贵署立即联络该团体要求清拆横额。如由贵署派员处理,请事后向该团体收回清拆费用,以免浪费公帑。本人亦请贵署向该团体提出警告。”

“如查明实属违例,在本人发此信后一星期仍发现横额在原位,本人将投诉至申诉专员公署、区议会、警方以及传媒。”

逾百非法横幅铺落马洲

事实上,恶党团伙肆意张挂非法横幅的行径,在今年6月开始出现,其中以中港边境落马洲最为严重。7月26日晚,协会头目便带领徒众,在落马洲皇巴站外张挂超过110幅诬衊攻击法轮功的横幅,高达三层,延伸数十米,而且每天24小时悬挂至今。据悉,这些非法横幅已受到不少市民投诉,至今仍未见当局采取行动清除。

有市民指出,这些行径并非正常的言论自由的运用,而是长期侵占公共空间,用于进行中共的批斗式宣传,因此不应受到有关言论集会自由的法律保障。

民间团体接连被侵扰

自现任行政长官梁振英上台以来,中共势力侵扰民间团体的暴行越演越烈,而且不但针对法轮功团体,其他一些被中共排斥的团体也不例外,包括公民党在立法会竞选期间受到“爱护香港力量”攻击。

10月18日,香港民间反对国民教育科大联盟在政府总部举行反洗脑国教集会,也遭到一个“中港青年文化交流会”踩场,在政府总部外同地举办支持国教集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