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遗录》原文破解:第三十篇 乙乙歌



【正见网2003年05月10日】

序:本篇如同“弓弓歌”一般,用几句形象性的描写道出了法轮(图)里的卍字符,以此提示人们悟到法轮,法轮功。

 

大小上下勿论阶级 万无一失十工夫(也)
乙乙纵横十字(是) 乙乙相和几元之数
背乙之间工夫工字 利在乙乙道通之理
自下达上世不知(矣)

“大小上下勿论阶级 万无一失十工夫也”:甭管你是大还是小,你是上还是下,不论其阶层、阶级,只要你修法轮功(“十工夫”),保证让你“万无一失”,让你长生不死,永远获生。

“乙乙纵横十字是   乙乙相和几元之数”:“乙乙纵横”成“卍”字符,有此佛家卍字符的法轮就是十胜(“十字”);“乙乙相合”其形状也是“卍”字符,此乃是“几元之数”。“几元之数”何意?根据“运会说”一元为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几元之数”就是几十万年,那么“乙乙相合几元之数”就是此“卍”字符是经历了几十万年了。那么根据宇宙是由佛、道两大家所组成之说,说此“卍”字符有几十万年之历史,不是太短了呢?此“几元之数”也可能是天机,可能是指法轮功曾在以往的地球历史之中试传过。

“背乙之间工夫工字  利在乙乙道通之理  自下达上世不知矣”:“背乙之间工夫工字”,“乙乙”成卍字符,卍字符乃佛家符号,佛字韩语另有一字即 “*亚*  ”,韩语称此类似繁体 “亚 ”之字叫“佛”,故“背乙之间工夫工字”是指有佛家符号的法轮功就可出工夫,利在真“乙乙”即佛家,实则指法轮功,“自下达上世不知”,此法轮功传授是自下达上的,即传给人间,也传给天上。此乃天运所定,只是世间不知罢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