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10日纽约开展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10日】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High Five ”作者李国强(美国)

以促进世界各地华人摄影爱好者的文化艺术交流、恢复摄影创作中的传统美学形式及理念为宗旨的第4届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大赛已于日前圆满结束。大赛获奖作品展将从11月10日起至11月25日止在纽约曼哈顿中城的卡鲁麦特画廊(Gallery at Calumet Photographic)举行。展览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11月10日(周六)下午1时30分在在纽约曼哈顿卡鲁麦特画廊举行。

据新唐人电视台系列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介绍,摄影大赛是2012年新唐人系列大赛的最后一个大赛。本届比赛的参赛作品水平较往届有大幅提高,此次组委会收到来自42个国家的1,759名摄影界人士的7,154幅作品,在这些作品中,大赛评委会选出450幅作品入围,颁奖典礼上展出的是最终评出的80幅获奖作品。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The World of Mortals ”作者王安生(台湾)

马丽娟表示,通过参赛的作品,组委会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摄影师认同“恢复创作中的传统美学理念”,越来越多的参赛作品以真实的自然、人文或事件为主题,表现出善意、美好和光明,以及向上的自然状态。“卡鲁麦特画廊现任经理在我们安装作品时表示,他也看过上一届比赛的精品展,对我们所有的展览作品印象深刻,他能够感受到我们展览作品所传达出的传统和美好。”马丽娟说。

马丽娟表示,非常欢迎侨社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交流。现场还有照片出售。

展出地点:Gallery at Calumet Photographic(地址:22 W. 22nd Street, New York,画廊在曼哈顿22街5大道及6大道之间,可乘N,R,F,M线地铁到23街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