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前各界踊跃退党 中共高官愿闻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7日】

中共十八大召开,尽管其尽力在各方面营造形势“一片大好”的虚假表象,但中国无论民、官、军都已经看到,中共的腐败、堕落、倒行逆施已经无法掩盖,处于即将解体的前夕。“天灭中共”在许多中国民众看来,已经由神话变成可以理解的大实话。在退党义工们近期帮助大陆民众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过程中,中国民众、高官、军队人士都非常愿意,并踊跃三退。

民众:“现在它就倒才好呢!”

退党义工“程姨”已经从事帮助中国民众“三退”的工作多年,她告诉大纪元记者,最近中国民众非常乐于“三退”,很多中国普通民众都比较清醒,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有相当认识。

“程姨”说,有一个农民工接到了她的电话,一听真相非常高兴,马上表示虽然没入过党,但加入过少先队,愿意三退。

他提到旁边一群朋友在吃饭聚会呢,“程姨”就请他问一下,旁边的人愿不愿意三退,这位农民工就大声给旁边朋友介绍了情况,并问他们是否愿意三退吗,旁边的人都说,退!

“程姨”就帮他们一一起了化名,他们各自认领了一个,要求三退。“程姨”说,这次帮他们退了16个人,他们的态度都很诚恳。

“程姨”表示,还有很多中国民众,对邪党的本质认识非常清楚。有一次一位接听电话的人一听说“天灭中共”,马上说:“现在它就倒,我才高兴呢!”并高兴地退了党。这样的情况有好多次,也有表示“现在它就倒才好呢!”等类似的话,都痛痛快快的做了三退。

中共高官愿闻真相 三退渐成趋势

目前也有很多中共高官对真相也很了解,接到电话时都会表示愿意退党。

“程姨”曾致电给北京某部的一位司长,秘书先接电话,一听是从国外打来的电话,还要讲真相劝三退,秘书显得很害怕,赶紧说:“别说了,别说了。”就要挂电话。

旁边这位司长拿过电话说:“你有什么事,你跟我说,我还等着开会呢。”

“程姨”就介绍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想跟你们说真相。”这位司长说:“噢,你是炼法轮功的,你好好炼,好好炼!”

“程姨”就简单介绍,并表示想让他退党,跟邪党分开,不受连累。这位司长马上说“我退,我退”,“程姨”就帮这位司长起了化名并告诉他,这位司长表示同意,并说“我记下了”。

最后这位司长客气地问,还有什么事吗?“程姨”表示没有了,对方说,那我去开会了,才挂了电话。

三退义工“燕子”最近跟中共高官打交道比较多,她对中共高官三退的情况更深有体会。

“燕子”说,中共高官了解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并且勇于退党,北京的一些高官很愿意退。

“燕子”说,现在讲起共产党要解体了,共产党要完蛋了,他们不反对,从王立军事件讲起中共政局的变化,再谈到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引起全球的关注等等,这些中共高官都能接受。尤其是听了追查国际关于活摘的调查录音,对方都感到很震憾。

目前许多高官直接看到了王立军、薄熙来等人的下场,在事实面前,很多官员在思考,给他们破网软件了解海外真相,他们也都会接受,尤其对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的海外真相报导很感兴趣。他们本身也是被蒙骗的。

如果谈起中共高层的权斗黑暗,以及中国大陆百姓被中共折腾的乱象百出,许多高官也都承认共产党太黑。

“燕子”说,中共高官中很多人也希望国家好,希望自己能平安,希望中国没有共产党。很多人都说“没有共产党好呀!”最后跟他们提起退党,他们都愿意退。许多人还会说:“好!谢谢!”

“燕子”说,有些高官在接听电话过程中会要求换一个号码,说另一个号码“方便联系”。按照另一个号码打过去,对方接听后就会聊更多的真相。也有的高官接到电话后,听一些后表示,正在忙,并约一个时间要求退党义工打过去。按照约定时间打过去之后,对方就很认真的听真相。

当然,也有些高官害怕听,又很想听,打过去讲一会儿,对方静静的听,突然挂了;再打过去,对方又接听电话,再听一会儿,又挂了;反覆三、四次才能给对方讲完真相或播完真相录音。

连长官带下属 特殊单位实名三退56人

一位日本的退党义工此前不久在正见网上曾发表一篇文章,讲述了自己帮一个特殊单位从长官到下属56人实名退党的经历。

她说,她曾经把电话打到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单位,接电话的人告诉她说,这样的信息他已经收到好多了,“我说我相信你一定是个好人,不然老天不会给你这么多的机会来救你。然后给他讲为什么三退和大法真相,他很痛快的退了。”当时他的身边还有好多同部门的人,她以为他们朋友在聚会,就商量着他能不能把电话交给别人,也帮他们保平安。

“他们是个特殊的团体,而且对共产邪党有着自己的认识,每劝退一个人之后我都要求他们把电话传给下一个人,于是电话就像接力棒一样传递在那个夜幕的时空里。我不停的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也在不断的明白,其中有人告诉我说;邪党把他们丢在那里就不管了,要他们为邪党的专制和独裁卖命;有的想要《转法轮》学习大法,还有的人告诉我以后他们不再唱邪党的歌曲了,他们不愿唱,以后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电话传到一位长官的手里时候,已经劝退十多个人了,当传到最后一个人手里的时候,这通电话已经打了两个多小时了,那个人握着电话不肯放,他告诉我,那里没有欢乐,寂寞,与世隔绝,给我讲他们那里每一个人的性格特征,喜好,他把我当作了朋友倾心相谈。”

最后前面那位长官又把电话接了回去,给了一份十几人用真名三退的名单,并且又给了另外一个电话号码,是他的上级首长。

“第二天,当我把电话打给那位高级首长的时候,大部份真相他已经听说了,他请求我能不能给他也唱一首歌,并且告诉我说,你是我们这里的阳光,是我们这里的希望,说他们很喜欢我的善良,并且邀请将来有机会我能够去到他们那里,并且给了我一份三十几名要求实名三退的名单。他还说,虽然他们受制于共产党的独裁统治之下,但是他们痛恨共产党的腐败,向往民主自由的美好,他们希望通过三退远离邪恶,获得心理上的平安和解脱。”

这位退党义工说,那次一共实名三退56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