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暴登陆 纽约灾后雪上加霜(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7日】

一个被命名为雅典娜(Athena)的冷风周三进入刚被特级飓风桑迪袭击过的地区,可能造成再次停电和有12英寸厚的雪,沿海地区恐又再淹水,甚至把桑迪遗留下的废物吹得乱飞,造成危险。

在整个美国东北部地区约已取消了1,200个航班,少数桑迪飓风造重创最严重灾区的居民接到撤离通知。

据国家气象局表示,新泽西州海岸和在纽约市地区的风速可能达到时速60英里。新泽西州Point Pleasant市的警察局长奥哈拉对天气频道说:“就让人担心的是那些堆积四处尚未处理的桑迪飓风遗留下的废物。”

他补充说:“随着风速上升至每小时30、40、50英里,我们担心外出的人可能被吹起的废物击中。我们敦促人们留在室内,等待暴风过了才出来。”

NBC气象学家罗克说,在涨潮时加上风力,潮水可以高到四英尺。工作人员正在Point Pleasant海滩地区筑起一道一英里长的沙护堤,用来防止海水侵蚀到沙滩后面的房屋。

天气频道专家尼资欧说:“这冷风并不是一个强大的风暴,但在桑迪刚刚破坏之后,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他说:“大自然没让东海岸居民得到喘息,”“大量的冷气团聚集在低空,新泽西州大部份地区、宾夕法尼亚州东部、纽约州东南部、一直到新英格兰地区都可能降雪。”

天气频道预测费城会有3英寸的积雪和风速高达每小时30英里的风,在新泽西州有风和湿雪,在纽约和新英格兰东南部会有6至12英寸的降雪量。

美国国家气象局报告,周三早上新泽西州有雪和冰雹的混合下降,但在新州大西洋城没有积雪,新泽西州海岸沿线有达到35英里的阵风。

纽约市市长彭博周二就下令警察用巡逻车的扩音器,通知桑迪灾情严重地方的居民撤离。

风可能会吹倒更多的树木,所以周三中午关闭了市内所有的公园,游乐场和沙滩,并下令所有建筑地区的物件需要固定好。

周二晚上,彭博下令撤离洛克威半岛(Rockaway Peninsula)上的3个养老院和成人看护设施的约620位居民。

在新泽西州Brick和Middletown等两城镇的居民也被强制疏散。

桑迪造成了100多人死亡,主要发生在纽约市和新泽西州,同时导致逾800万家庭和企业失去电力。

周三早上,大约651,000客户仍然没有电,这些客户大多在新泽西州。据周三下午的报导,这次的冷风又造成大西洋岸中部和东北部地区额外13,000户用户断电。

虽然在桑迪来袭时,亲眼目睹车辆在他的前门漂浮过去,但由于担心劫掠者趁主人撤离时来偷窃,洛克威半岛的居民奥卡西奥表示,他这次不会撤离。

他说:“在桑迪的水消退后,几名身着深色衣服的男子打破了他的门,却惊讶地发现,他和其他居民在里面。”劫掠者谎称他们是救援人员,然后就走了。

他在公寓外贴了一个手制的告示,上面写着-“有枪,不会手软”,并使用床架顶住了门。他家里有煤气,所以晚上他可以煮水取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