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再现不明来源巨响!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7日】

11月5日上午,泰州城区不少市民听到了巨大响声,门窗震动。这是继9月11日两声不明巨响后,又一次发生类似情况。这次巨响同样不是安全事故或地震所致,但官方依旧未做出明确解释。

巨响像墙塌的声音

“跟墙倒塌的声音一样,‘轰’的一声。”家住泰州城南的胡先生当时正在上网,因为比较安静,响声他听得比较清楚,“一共两声,比9月份发生的巨响要小很多,但窗户还是颤动了。”

与此同时,泰州城区,包括东边姜堰市也陆续有人表示听到两声巨响。“一开始我以为是自己出现了错觉。”小陈住在泰州的春兰小区,位于城北,他同样听到了声响,可因为是一刹那,而且没有9月份那巨响清晰。小陈怀疑地将自己的感觉发布到微博上,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很快有网友表示自己也听到声响。

网友“Sssssssa-莎”说:刚刚又听到一声巨响,窗户都震动了!网友“再见王小萌”发布微博称:我刚才也听到了,我家房子也震了,我以为是外面放炮竹,就没留意。

除了微博,泰州当地论坛上关于巨响的讨论也吸引网友的关注,一则名为“那个巨响又出现了!”的帖子,短时间内就吸引了近3000的访问量。

巨响来源不明

当地最大的一家化工厂表示,并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泰州市消防支队也表示,没有接到相关的救援警情,泰州市110指挥中心同样没有接到和巨响有关的报警电话。泰州市地震局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这边也没有监测到任何关于泰州发生地震的信息,“今天已经有很多人打电话问了。”这位工作人员表示。

9月11日13时许,泰州和扬州两地不少居民突然听到一两声巨大声响,门窗震动。泰州宣传部门表示,确实听到响声,但原因并不清楚。

10月22日,盐城响水县也曾突发超级巨响,并在随后一小时内又响两次,引起部分群众恐慌。但“响水公安”23日回应,“据响水县武装部消息,此声响系我空军某部在进行飞机打靶演练时发出,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保持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