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大前镇压法轮功 律师:极度疯狂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7日】

田晓平,一名51岁的法轮功学员,今年五月被判14年徒刑。她去年11月被非法抓捕,当时她和其他一些人访问一位被虐杀的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她被判刑是中共十八大“维稳”镇压法轮功的一部份。

中国人权律师江天勇认为这个案件非同寻常:“最近镇压法轮功更加严厉了。”他在推特上说。“在北戴河会议之后,有大量刑事案件被严厉判决。”从判刑10年到14年不等,“极度疯狂。”

随着共产党精心准备十八大,一系列新的官员将走马上任统治中国。而被中共视为对“稳定”构成挑战的许多团体被当作大规模安保行动的目标。这些目标包括维权律师,上访士人,各类活动人士和法轮功学员。

十八大是藉口 打压法轮功今年升级

自从1999年开始的这场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今年严厉程度升级。浏览中国政府网站可以看出,当局的镇压运动延伸到街道社区和公寓区。

根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Levi Browde报告,中共安全力量把“保卫十八大”作为藉口来镇压法轮功,试图重新加强镇压行动。“坚持镇压12到13年很难。”他说,“这是为什么他们分成小的运动,作为包装的方式,赋予新的目标,推动它。十八大也不例外。”

就像北京奥运会和其他中国的重大活动,十八大仅仅作为“推动镇压法轮功长期目标的一种方式。看看这些严厉的判刑。如果当局只是担忧十八大的安全,可以把他们关起来,过后让他们走人,而不会被判决14年监禁。”

中共当局加强打压法轮功的宣传展览,强化监视,共产党安全力量一贯使用暴力来对付那些被拘押的人。最近有几个法轮功学员被虐待致死的报导。

全国性镇压

中共政府网站还显示,这场运动在全国展开,从大城市如北京到小地方如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

在针对全国安全力量干部的电话会议和视频会议上,镇压法轮功被列为“突出重点”以及顺利举行十八大必要的“控制工作”。

法轮功团体坚持反迫害了十三年。

在北京海淀区,许多知识份子和异议人士居住的地区,法轮功被当作三年转化运动的目标。在2009年,共产党启动数十亿美元的思想转化项目,使用酷刑和暴力来给法轮功学员洗脑,这种方式今年在继续。

镇压法轮功也融入了其他社会控制项目。新闻出版总署,一个关键的审查机构,九月份把镇压法轮功作为“扫黄打非”运动的一部份。

严厉监控法轮功学员

镇压法轮功运动包括某些地区加强监控。来自江苏省广上镇的一份公安局文件,包括了清晰的监控内容指示。

这份文件传达到这个镇的每一个单位,说公安局必须“使用天罗地网的办法”找到所有法轮功学员。要求发现的信息包括“他们的传递渠道,活动计划,人数,聚会时间,家庭环境,经济状况,教育文化程度,生活经历,个性,修炼法轮功的动机”等等。“不能漏掉一家一户”,文件说。

十八大前,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在体育馆举行一系列大型活动,并招募人员加入镇压法轮功的行动。第一个命令是铲除写有反中共标语或支持法轮功的纸币。自愿者被要求搜索他们的公寓楼,撕下法轮功相关标志,志愿者也被要求试图转化他们修炼法轮功的朋友。

在北京市怀柔区,他们仅仅要求把法轮功学员分配给某个“负责人”,后者要严厉监视他以 “防止任何问题”。

类似的动员工作在河北省保定市宣布,那里“和谐稳定”和创造十八大的“有利氛围”跟打压法轮功联系起来。当局设立专门小组洗刷“每一条街,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电线杆。不要留下任何漏洞。”就像毛泽东时代的中国,干部们也被要求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

法轮功学员受酷刑而死

610办公室在许多地区协调镇压法轮功运动。这个中共机构是1999年六月十日设立,作为一种法外机构使用一切国家资源来控制镇压行动。吉林省农安县公安局网站指出610办公室发出镇压法轮功活动的指示。

这包括“严厉打击”法轮功并使用“严格控制”。法轮功信息中心已经记录了过去几个月发生的一系列法轮功学员暴力致死案件。

陆彩霞,一名河北省教师,七月被绑架到一个洗脑中心。她的家人被拒绝探视,她被告知,她将被关押直到十八大结束。

一位65岁妇女被关押在湖南省某洗脑中心,三周后死亡。她九月被绑架。

信息中心说,针对被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也加重了。消息来源说,在吉林省某监狱的特别区域,转化努力涉及酷刑和虐待。“根据法轮功学员孙凤杰的丈夫所说,他九月七日探视的时候,孙凤杰瘦得不成人样。她说她被剥夺睡眠,被迫一天坐在小凳子上14小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