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扩大侵扰法轮功真相点 港各界齐声讨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6日】

有中共势力背景的恶党团伙,4个多月来对香港法轮功学员开设的多个真相点进行粗暴侵扰,受到越来越多民众的唾骂与抵制。但恶党团伙仍不甘心失败,近日将侵扰行动扩大到铜锣湾与尖沙咀天星码头及广东道,从而将其丑恶行径暴露在广大市民面前,引来更多民众反对,不少网民近日纷纷发表正义之声,予以口诛笔伐。多位泛民主派议员也再次发声,要求当局公正执法,制止恶党团伙的暴行,清理它们的非法横幅标语,并将凶徒绳之以法。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恶党团伙本月初开始将污衊攻击法轮功的横幅张挂在铜锣湾街头,在刚过去的星期六更派出多人侵占尖沙咀天星码头外法轮功学员多年来摆设真相点的地方,摆放大量污衊性横幅标语,昨日更变本加厉,进一步将非法横幅挂满广东道两旁,引起附近商户和市民强烈不满,纷纷向当局投诉要求拆除。

商户促当局拆非法横幅

位于广东道的马哥孛罗酒店门口的职员透露,前晚看着团伙成员将横幅挂在门口的栏杆上,曾上前劝阻但对方不听,其后管理层致电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和报警,但一直未见处理。一位海港城管理员也对团伙的行为很不满,认为他们破坏香港的安宁,而这些毁谤的字句更破坏香港的形象。他表示,管理部门也已致电向有关部门投诉,但是直到昨日下午都不见有人处理。他说团伙的人很凶,他曾劝他们不要这样做,对方反而说这地方不属海港城管理。在天星码头的一名香港旅游局职员也透露,曾要求天星小轮出面处理团伙的侵占行径,但未有结果。

法轮功学员重申,恶党团伙对法轮功的侵袭、攻击,绝不是言论自由下的各自表述,而是中共恶党把迫害与暴力延伸到香港。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政法委血债帮等迫害法轮功,13年来犯下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极严重罪行,已在全世界多国及地区的法庭遭到起诉,而所有迫害的延伸都是这些罪行的延伸,同样是非法的,追随配合者都是帮凶与从犯,必须依法追究。政府有关部门要是真正能取缔它们,就是在伸张正义。

一直关注事件的民主党立法会议员何俊仁认为,港府当局应该取缔这类大量非法张挂的横幅。他说:“我认为食环署要公平执法,不要因为这些挂横额的人有什么背景就对他们有特别的看待,给他们特权,这是绝对不恰当的。”


有中共势力背景的恶党团伙在广东道马路两旁挂满污衊攻击法轮功的横幅,正在受到许多正义市民的唾骂与抵制。

不容挑拨煽动破坏安宁

何俊仁指出,当局也不应容许有关团伙刻意侵扰其他团体进行正常表达意见。“香港是一个自由表达的地方,不同政见可以有自己的权利去表达,不过已经有一个团体(法轮功)一直以来在那里表达意见,你就不能够去干涉人家,甚至做一些动作去挑衅正在表达意见的团体。如果它有不同意见它可以立即表达,但要有一个合理的距离,不要造成冲突。”

对于恶党团伙冲击法轮功真相点的行径,何俊仁明确提出:“刻意去人家活动的范围中间干扰人家去表达,甚至有碰撞,甚至有意去遮挡人家从而有挑拨、煽动的行为,我相信警方应该介入,因为这样会造成冲突,从而破坏香港安宁。”他并表示,如果警方对有关投诉不处理,立法会议员会帮忙向警务署提出交涉。

何俊仁又强调:“它摆明是一个有针对性,甚至是来破坏人家的表达自由。我相信我们都有足够的危机感,知道今日是对某一个示威团体,第二日会对第二个团体,亦会有一日针对好像我们这些表达不同政见的民主派的人士,所以我们一定会关注的。”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郭家麒强调,香港有言论自由,任何团体都应受到保护,得到尊重,“但如果是用一种手段去压抑其他人发表言论自由,这个做法是不能接受”。

梁振英上台 赤化趋严重

街工的梁耀忠议员认为,梁振英上台后,香港被赤化的情况日趋严重,在立法会内,亲共的保皇党以人多欺压泛民主派政党,进行所谓的“议会暴力”,甚至特区政府不尊重议员的意见,比比皆是。而在社会上,警方对示威人士的打压阻挠也不断加剧,“如我们去到中联办抗议或递信,完全不想给我们去的,警察就多过示威人士。”

特别是近几个月对待法轮功的态度,“纵容了某些人士的行为,他们对法轮功的滋扰、阻挠和骚扰,警方都持旁观者的态度而不是真真正正去执法。我见到整套就是梁振英上场之后他容许中央或中联办插手干预香港的内政,非常之严重,和想打压一些异见者,除了我们泛民主派之外,法轮功都加以阻挠和打压,这个情况非常严重。”

他形容香港已经进入黑暗时期,“官僚作风非常强,对我们反对声音用透过不同途径打压我们和丑化我们。”

恶党团伙四处侵扰捣乱的行径,已经引起越来越多市民的谴责、唾骂及抵制。对于他们沿街滋扰的丑恶行径,不少市民当场斥责,更有仗义出手教训帮凶。法轮功学员表示,很多港人其实都非常明白,他们都支持善良一方的法轮功学员,反对恶党打压。

一些网民更主动以“拒绝香港大陆化”名义在Facebook发表揭露恶党团伙的图片及文字,指责它们“将文革一套完全搬落香港”,引来大批网友议论,对亲共团伙的恶行口诛笔伐:

“非常无耻,盗用香港人名义攻击法轮功,借力打力,贱格到无人有!其实法轮功在香港展示中共的恶行,香港人是比较少关心,但今次竟然用香港人名义去攻人,真系好唔妥!一定要赶绝依班中共粪青至得!”

网民:共匪滚出香港!

“天灭中共吧,法轮功根本就是被中共打压抺黑的弱势,我才不想香港被土共假爱港组织贴这种没品味的banner贴到周街都是,看到都讨厌了!共匪滚出香港!!!!”

“‘爱护香港力量’和‘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两个流氓组织都是中共操控。”

“反中共的,都要团结,今日是大是大非问题,不是个别民主或宗教问题。正气要集结,反中共的都要以天灭中共为先行政!!否则,后果堪虞!!!”

“我又觉得呢个世界有言论自由,又唔洗太大惊小怪,法轮功摊位果D人,个个D样都好善良,又有大量图片文章佐证,相反呢度只有一堆有言无实既banner, 边个讲紧真说话,外国人又点会睇唔出?”

“建议香港市民组织起来,包围这帮流氓,扯掉中共的流氓宣传。”

“我地可以组织义和团,对此类横额见一个拆一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