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决战 阻中共活摘车华府穿梭 行动标志现全球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6日】

阻活摘行动标志在美国大选的竞选造势场地所出现

11月6日,美国总统选举结果即将揭晓。大选对决前夕,一辆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动标志车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市区主干道穿梭。与此同时,阻活摘行动标志图像出现美国大选的多个竞选场地,成美国大选独特新景观。并且,该标志在美国多个城市和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传播。

美大选两天之后,11月8日,中共十八大即将召开。《金融时报》报导说,美中关系将重整未来世界的格局。

目前薄熙来案是整个中国局势的引爆点,也是国际大媒体关注的核心,薄熙来案涉及活摘器官等真相。薄熙来案的真正元凶是江泽民和周永康。

薄熙来被开除党籍在刚刚结束的十七届七中全会上成为重要议题被通过。且该案将由最高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薄熙来案罕见成为继四人帮后最高级别的审判。该会议是中共“十八大”11月8日召开前的最后一次准备会议。评论说,可以预见,随着十八大的召开,江派势力在中共高层全面失去权力很快成为现实,面临全面的清算和审判。

大选热战期间 阻活摘行动标志车在华府穿梭

大选热战期间,一辆载有“帮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图案、文字和网址的真相车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主干道穿梭。

据驾驶这辆车的法轮功学员黄先生介绍,这辆车所到之处,受到极大关注。很多人对真相车上所传播的内容感到震惊,并表示支持。

有的西方人对他竖起大拇指,有很多人对着阻活摘行动标志车照相,包括华人。有时候车停下来,很多人围着看。

阻活摘行动标志车大选热战期间在华府穿梭,图中背景为美国华盛顿纪念碑

阻活摘行动标志车大选热战期间在华府穿梭

行动标志美国多地和全球出现

印尼雅加达中使馆前征集签名,呼吁民众协助制止中共活摘暴行。这些签名会通过DAFOH直接递交给联合国。图中标志,为网络阻中共活摘器官标志

德国签名反对活摘

网络上发起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动

Youtube上出现有许多关于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视频。在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冲刺的关头,有一则视频短片在网络上发起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动。

该视频给读者介绍中国出现器官“农场”罪恶,这个“器官农场”根据市场器官标价和需求来杀人(活摘器官),《Stop Organ Harvesting(停止活摘器官罪恶)》视频呼吁:

1,每位看此视频的观众请务必将此视频转给你认识的十位朋友;2,请大众在公众场所贴出吁民众共同帮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动标志。

这个视频称,美国历届总统都是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带领美国民众做出正确的选择,才有美国今天在国际的地位和尊严。短片显然是呼吁美国总统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关注超越人类种族、国家、职业、年龄的活摘器官事件。

视频链接:http://youtu.be/P0GFXnco-LU

脸书链接: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奥巴马和罗姆尼在大选中亲自接到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

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奥巴马、罗姆尼及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众议员瑞安,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都亲自接到来自法轮功关于要求阻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函。奥巴马4次亲自接到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信函。罗姆尼在9月和10月6次接到信函。

美国41所大学的法轮功学员近日也发表致美国国务卿克林顿的公开信,公开呼吁美国国务院公开发布已获得的所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摘取器官的信息,包括王立军向美国领事馆提供的全部证据。

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10月14日向奥巴马和罗姆尼致信,要求他们在大选中公开提出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信中说,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罪行甚至超越了当年纳粹的暴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中国共产党的专政暴政不能长久,包括活摘器官这样的罪行最终曝光的时候, 也就是中共崩溃之时。

活摘器官被纳入美人权报告

2012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11年年度人权状况报告。在中国章节部份,提到了中国器官移植、以及媒体和人权团体持续不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这是美国首次在正式政府报告中提出这个问题。

9月12日下午,一场以“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为主题的听证会在美国国会举行。美国国会议员们表示,这个听证会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

106位美国会议员联名要求国务院公布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2012年10月4日,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联名信还表示美国如获得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海外成立“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

10月30日,海外成立“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誓言彻底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610办公室”以及直接实行迫害的公、检、法组织、和在劳教所、洗脑班、监狱的管教人员与恶警,以及丧尽天良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所谓医生等相关人员。

通告说,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罪行,合乎天理、合乎道德、合乎正义。现在时机已经成熟,是势在必行、顺乎天意人心的大事。

通告说,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用人间的手续、步骤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罪行也符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在历史的大审判面前,每个人都要摆放自己的位置。神慈悲于人,要使世界上所有的人明白真相,要使在大陆的中国人摆脱几十年来共产党邪恶的洗脑毒害,清除思想上对大法的误解,退党、退团、退队,才能真正保平安。希望知情人保留并公开迫害的证据,包括人证、物证、文件、照片、录音、录像,恶人的姓名、个人资料、恶行细节,曝光江泽民流氓集团的邪恶。为了人类的正义,为了人类未来的美好,为了你我不再被邪党迫害,在这历史变化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