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为奥巴马助选 亲接中共活摘器官指控信函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6日】

2012年11月5日下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美国费城的宾夕法尼亚大学为奥巴马助选,法轮功学员雪莉‧龚和大卫‧杨当面递交了费城法轮大法佛学会的信,敦促美国政府立即回应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做出历史正确的选择。

 

2012年11月5日,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进入倒计时, 奥巴马和罗姆尼的选情进入白热化,两位总统候选人分别在关键时刻来到美国东部重镇费城展开攻势,即罗姆尼在星期日举行声势浩大的竞选活动后,星期一下午, 民主党的重量级标志性人物,前美国总统克林顿来到宾夕法尼亚大学为奥巴马助选, 陪同助选活动有前宾州州长阮戴尔, 费城市长纳特和宾州民主党领袖人物。

费 城法轮功学员雪莉‧龚,大卫‧杨和斯瑞纳三人在宾大的助选活动上见到克林顿本人,并向克林顿当面递交了费城法轮大法佛学会写给克林顿本人的一份信,克林顿 伸出手紧握法轮功学员雪莉‧龚的手,他身边的助手接过了信,并把法轮功学员大卫‧杨手中的相机拿下来,给克林顿和雪莉‧龚,大卫‧杨拍照。 

法轮功学员雪莉‧龚告诉记者说:“当时克林顿握着我的手,一直不放,好像握住了一线希望”。法轮功学员大卫‧杨说,我们递交的信中呼吁美国政府立即面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问题,并做出历史正确的选择。 

费 城法轮大法佛学会的信中指出:“美国如何面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是美国的下一任总统必须面对的,也必须要做出选择的问题,我们今天做出的任何 选择都将摆放我们每个人将来的位置”。费城法轮大法佛学会敦促克林顿竭尽他能力范围内的一切方式谴责并帮助制止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