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女说话 重病痊愈



【正见网2003年05月11日】

编者按:法轮大法的神奇不仅仅修炼人能体悟到,从这个系列中我们能看到,只要能看穿大陆的流氓政治集团对法轮功的欺世慌言,认同“真善忍”的人,同样会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神奇。本系列将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世人所获得的福报的故事与读者分享。

我是东北大法弟子,95年开始修炼,几年来在修炼过程中,我遇到几件神奇的事,下面我把其中的两件讲给同修。

第一件是哑女。记得2000年春节,在家炼功,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的两侧抱轮时,听见一个声音对我说,炼法轮功哑女会说话,连续说了两遍。当年因去北京证实法被抓,关在拘留所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隔壁的同修老王。老王说,她屋里真来了一个哑巴,三十多岁,人长得很标致。我说:“你教她炼功”。果真没几天后,哑女也炼起了法轮功,还和功友每天坚持学法。

一天在吃早饭时,她向我竖起大拇指,哑语是好的意思,她是说:“法轮大法好!”时间很快过去了,十五天到期了,在我临走的前一天,哑女神奇般的会说话了,我们大家都很激动,也很想听她说话的声音。尽管她吐词不太清晰,可我们也听到了她朗朗的读书声。我临走的那一天,把东西收拾好后,耳朵贴在隔壁的墙上,静静地听她读《论语》的声音:“‘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

第二件事是祛病。今年春节前,我丈夫去关内照顾他父亲,回家后不长时间就病倒了。经医院透视后,发现是肺积液,另外还有血尿,咳嗽,发烧等症状,住进了医院。在住院期间,做各种检查,做CT,照相,每天验血,验尿,打针吃药。折腾半个月,结果还是越来越重。后来医生让家属配合,去北京请专家确诊,我没听医生的话,我心中有数。有师在,有法在,我边和女儿精心照料他,边向他洪法。后来他对女儿说:“出院后,我同你母亲做这个,就是炼功(他手做两侧抱轮的动作)。”我一看有门,当天就和女儿办了出院手续,我们回家了。回家后,他就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也没想吃药的事。第二天神奇出现了,他苍白的脸色变得红润了,而且精神状态很好!第三天,体温下降,由原来的38℃降到37℃,血尿和咳嗽也渐轻。第四天,血尿完全消失,体温也恢复正常,也不咳嗽了,炼功几天他完全恢复了健康。通过我丈夫的事,法轮大法是佛法,祛病健身显神通。发生在我身边的事,证明了法轮大法是科学,不是迷信,是真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