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校园揭露活摘器官 师生学者谴责暴行

纽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2日】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五至十八日,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法轮大法俱乐部在校园内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真相展览,向在校师生、学者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罪行。展览吸引了许多教授、学生、访问学者及游客驻足,很多师生、学者主动在请愿书上签名并谴责中共反人类的罪行。

哥大教授:我们应该这么做

这次为期四天的展览,向哥大师生、学者展示了“法轮功是什么”、“中共的谎言”、“中共如何向海外输出迫害”等内容,而且还首次在哥伦比亚大学校园内展示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容。许多师生、学者在了解了详情后,都表示这种反人类的罪行必须立即停止。

展览的志愿者表示:我们正在向美国政府请愿,希望能够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反人类罪行。许多教授、学生都踊跃签名支持请愿。一些师生在了解了真相后,主动问是不是有请愿书,有的在看完展板后马上在旁边的请愿书上签名,还有哥大的学生在签名以后表示要叫更多的人来签名支持。

一位哥大的教授签完名,志愿者对她表示感谢,她说:“我们应该这么做”,并衷心祝愿法轮功学员们能够尽快制止在中国的迫害。

中国学生学者明真相、看《九评》

展览过程中,也有不少来自中国的学生学者驻足阅读。绝大多数中国学生学者都对法轮功学员报以微笑鼓励,还有学生在经过展板时竖起两个大拇指,给法轮功学员加油。有一位来自中国的学生在展板前看了很长时间,之后主动与展览的志愿者交流,她首先表示迫害法轮功是绝对错误的,但是还存在“法轮功参与政治”的观念,志愿者指着真相点的横幅(横幅上写着“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表示,从一九九九年迫害发生以来的十三年中,没有发生过任何一起法轮功学员的过激行为,我们没有任何政治目的,对政权不感兴趣,我们的横幅写得很清楚,“停止迫害”是我们的唯一诉求。这位中国学生表示理解,志愿者将《九评共产党》介绍给她,她收下表示回去要看。

另外一位中国学者对活摘器官的真相很感关注,但是希望能够有独立、客观的证据,志愿者向她介绍了加拿大调查团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并向她展示了《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她在看完以后认为活摘器官的罪行证据确凿,并表示这种罪行超出人性可以容忍的范围。

有一位中国老太太带着儿子、孙子孙女来到展板前,志愿者向她们介绍天安门自焚伪案,当讲到“刘思影被大面积烧伤后却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造假事实时,她的儿子连连点头。他指着自己的脸告诉志愿者:他的脸就曾经被烧伤,烧伤后进行包裹有违常识的,中共伪造天安门自焚案栽赃法轮功的手法太拙劣。

大陆游客:“中共迟早要灭亡”

哥伦比亚大学作为美国知名的常青藤大学,每天都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参观,其中有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很多游客在看到法轮功真相展板时都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很多游客都在展板前拍照,并发出“啊!法轮功”的惊呼。有一位来自中国的游客主动到展板前与志愿者交谈,表示已经看过《九评共产党》,并说:中共迟早要灭亡的,只是时间问题。

师生、学者渴望了解法轮功


左:哥伦比亚学生在“什么是法轮功”的展板前认真阅读,右:现场学法轮功

在展览期间,许多师生和学者在明白真相之后,都希望了解法轮功是什么。有一位哥大的教授,几次走过真相展板前,最后主动找到在场的志愿者交流。他非常想了解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志愿者告诉他:自从中共夺取政权以来,在文化大革命、“六•四”等事件中一直在迫害中国人,所以迫害老百姓是中共邪恶基因之一。同时,法轮功讲“真、善、忍”,而共产党则充满着谎言、恶和斗争,法轮功的善突显了中共的恶,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原因之一。这位教授在明白真相之后,在“什么是法轮功”的展板前驻足看了二十多分钟。

展览期间,还有很多学生来询问哥大是否有炼功点、怎么学功。来自欧洲的中国学生阿劲主动帮助志愿者支展板,并希望志愿者能够教他炼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