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大法书 福荫独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5月05日】

编者按:法轮大法的神奇不仅仅修炼人能体悟到,从这个系列中我们能看到,只要能看穿大陆的流氓政治集团对法轮功的欺世慌言,认同“真善忍”的人,同样会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神奇。本系列将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世人所获得的福报的故事与读者分享。

护大法书 福荫独子

我和老母亲96年就修炼法轮功。第一次我去北京证实法被抓,老母亲和妹妹就把我家所有师父的书、法像转移到妹妹家藏放(我妹妹不修炼);第二次我在家被抓,老母亲把我的书、资料让我姐姐放起来,我姐姐吓坏了,不敢收。老母亲又送到妹妹家,她二话没说,就放了起来。

妹妹40岁出头生了个孩子,全家老少无不高兴,孩子长到1岁时,在几家医院都确诊是先天性心脏病,到3岁左右需动手术,住院费5到9万元。此事在我妹妹、妹夫的精神上造成很大压力。2002年10月,夫妻俩准备了钱,抱着孩子踏上了到省医院治病的路途。再检查时,孩子的心脏病不翼而飞。夫妻俩含泪而去,高兴而归。

我老母亲高兴地告诉我妹妹说:“这是你替你姐姐保护了大法,积了一个大德的结果啊!”


村妇的善心带来福报

山东省莱西某镇有一姓唐的村妇,以前接触过大法,见证过大法的神奇。但在高压下没能坚持修炼。由于两胳膊疼痛难忍,辞去皮件厂工作回家买了不少鸭子搞养殖。

一天,她找鸭子见到有张被恶人撕下的“法轮大法好”不干胶。不由低声嘀咕:是谁这么缺德,将这么好的东西弄成这样。她将不干胶理平,并回家找了点胶将其贴在电线杆上。自那以后,多方求医治不好的胳膊病不治自好。她找到法轮功学员说:真神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