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大法好”一念避灾祸



【正见网2003年05月09日】

心存“大法好”一念避灾祸

我没有修炼法轮功。农历正月十五的晚上,按本地的习俗,我同丈夫、女儿由丈夫开车去老家为已故的亲人送灯,在从桂云花返回庄河的途中,突然,一股黑雾包围了我们的车,当时我非常的恐惧,明显地感到心脏的跳速慢了起来。我马上告诉丈夫停车:‘我不能再走了,不行了,你把车停在道旁,找个人家歇一会再走吧。’丈夫说:‘雾这么大前后都是车不敢停,你坚持一下。’我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我身边的女儿掐我也不知道疼,这可怎么办呢?我这么年轻,真的就不行了,死亡的恐惧袭上心来。在这紧急关头,我想起邻居大姨曾告诉过我‘心存大法好一念有好报’,我也是亲眼看到她从学炼法轮大法之后,过去的风湿病、肺病、支气管炎等多种疾病都好了。这时,我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并且告诉女儿也同我念‘法轮大法好’……

过了一会儿,我的身体渐渐地恢复了正常。真是法轮大法救了我,在这里我感谢‘法轮大法’和告诉我真相的大姨,并且奉劝世人再也不要听信电视诬陷大法的一些谎言,我以我亲身的经历告诉大家,‘法轮大法是正法’。心存法轮大法好一念,会得到美好的未来。

善待大法弟子 雷击安然无恙

一位青年帮助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躲过了几次恶警的搜捕,并对该大法弟子说:我希望你坚持到最后,有什么问题我帮你。在2002年夏天的一次特大雷雨中,小伙子在接电话时被雷电袭击,话筒在手里冒着蓝色火花叭叭响,当时在房间中的人都惊呆了。30几岁的胖小伙怎么也甩不掉粘在手里的话筒,话筒甩掉后还在叭叭冒着火花放电呢。雷电过后,电话被击坏了,小伙子安然无恙,只是胳膊有点麻木感。

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在小伙子身上得到的应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