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年美中法会在芝加哥召开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22日】

十月二十一日,二零一二年美中地区法会在芝加哥市郊的假日酒店举办。美中地区十几个州的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分享一年来在正法修炼中的体会。无论是修炼十几年的老学员,还是刚得法的新学员,大家都感恩能够有缘沐浴在大法中,同化“真、善、忍”。十七位发言者生活环境、人生经历、修炼中证实法的方式大不相同,但大家的交流重点都落在如何遵照法理向内找,去掉人心执著,更好的配合整体,助师正法。与会的学员表示,通过法会,比学比修,修炼上受益匪浅。

向内找去人心 更好的证实法

芝加哥的安琪拉(Angela)分享了自己如何在参与推广神韵晚会中学会向内找。她说自己从小就有自卑心,遇到某些方面比她强的人,就会有低人一等的感觉。接连的碰壁和意外促使她向内找,发现了自己对人间的能力和地位看得非常重。“我怎么还抱着这个执著不放呢?因为我的执著给讲真相救人造成如此严重的损失。”她去掉了执著,升起了正念,事情变得格外顺利。

伊利诺州的陈女士讲述了在助师正法中实修自己的体会。在参与一个证实法项目的过程中,她认识到长期以来她并没有将家庭环境作为自己的实修环境。在外面她基本上可以主动抑制各种人心的表现,但这并不等于是把这些人心都修掉了,另外空间里还有它的物质存在形式,回到家中,时常她就开始放任自己人的一面。参与项目不久,同修就指出她修炼中的不足。而且这些不足恰恰是丈夫同修早已指出,她不以为然的问题。这次,她终于认识到并有机会修去这个长期存在的执著心。通过此次项目,她还看到了自己长期以来一颗隐藏很深的执着心,一颗自我保护的心。她很少与别人有人心碰撞,是长期以来人为有意避免这种碰撞,还并不是个人修炼的状态所致,也不是主动找自己,用大法同化自我的表现,而是在人的层面上自我保护自己。现在,她再也没有了这样的人心。

印第安那州的崔先生在交流中讲到自己参与神韵卖票过程中的修炼心得。他说:“对我来说卖票是一件艰难而又愉快的事。说艰难,本来就不容易,当自己正念不足, 放不下自我时难上加难。最常见的表现是不愿开口说话,不主动,爱面子,害怕,害羞。这就因为我自己的问题造成我与顾客之间的空间距离。说愉快,当突破自我并拥有救人紧急的纯净心态时,越做越高兴,顾客和我之间没有间隔。”他认识到,卖票的顺利与否取决于自己在卖票过程中的心态和基本销售技巧的运用,同时又是对他平日修炼基础的检验。

崔先生还交流了自己如何遵照师父的教导,既做好工作又修自己,在协调当地神韵晚会筹备后,回到公司上班,看到公司总裁给他的特别嘉奖:将公司最好的停车位、前任公司总裁的停车位,给他用一星期。同时鉴于他的突出研究成果和对公司的贡献,他被评为杰出职员。

法会促进修炼

法会交流是法轮大法修炼的形式之一。多位写交流稿的学员都表示,写心得的过程是一个修炼提高的过程。

芝加哥的于女士说,有一段时间,她的修炼状态不太好,正念不足,很想找回自己在推广神韵时那种正念很强的状态。于是她决定写稿,原本脑子里空空的,当她决定写稿后,以前发生的一幕幕一下都出现在头脑里。写成了初稿,她请一位同修提供反馈。同修建议加上一些细节,她在补充时,那些面对困境时通过正念突破的感受都回来了。她的正念再度变的很强。而且当同修反馈修改建议时,她看到了自己的显示心,并马上去掉了它。

参与法会的学员们也表示通过聆听同修的交流而获益匪浅。

徐先生说,同修们的交流朴实、坦诚,说的都是讲真相、推神韵等,看似普通,但都是扎扎实实的实修、助师正法的闪光事迹。听着同修的交流,自己又是感动,又是汗颜,对自己的提高有很大帮助。

刘女士说,发言的同修交流的内容涵盖很广,是证实法的方方面面,他们的修炼体会都能触动我,帮我找出自己的执著。同时,他们交流的是自己在任何环境下都向内找和用正念突破困难,这些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促进今后的修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