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要呼吁调查中共活摘器官(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21日】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斯德歌尔摩繁华的闹市区Hötorget和Medborgarplatsen举办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和征集签名活动,呼吁瑞典各界民众敦促联合国对此进行独立调查,尽快终止这一残暴行径。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邪恶罪行今年被更广泛在全世界曝光后,瑞典政要、人权组织及各界民众被“我们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所震惊。瑞典国会议员联名向联合国呼吁,要求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派出独立调查团尽快到中国大陆调查活摘器官的真相。

国会议员呼吁彻底调查中共活摘器官事实真相

瑞典国会议员安德里亚斯•诺林先生(Andreas Norlen)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说:“我当然是很震惊,这样的暴行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太可怕了!据我了解几年前一份联合国的报告就有这方面的指控。我认为有必要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这有关从活生生的人身上摘取器官,是严重地侵犯人权。特别是規模如此之大、四万人甚至更多(被活摘器官),这真是可怕,责任人必須被绳之以法。”他还说:“如果活摘器官在中国发生,这种违反人权的暴行,很难找到能与之相提并论的了,除了二战中最严重的暴行。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巨大的丑闻,必须彻底调查。”

瑞典国会议员克里斯特•温百克(Christer Winback)说:“我和我的同事联合签写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调查涉及这些被指控的罪行。我们要求国际社会给发生这类事情的国家施加压力,请愿书中要求调查中国。我认为这是很令人憎恶的事,这种事一旦有疑点,就足以让我们调查事情的真相,如果果然如此,我们应该制止它。这漠视人和人的尊严,把人当成器官的供应商,是极其不道德的。”

国会议员Staffan Danielson表示:“如果有政府把这样的事情合法化,或者就这么干了,联合国和其它组织应该立即介入和阻止,因为这是有关生死的大事,一切程序必須公开、透明和对人尊重。”

人们希望自己的签名能帮助制止这种罪恶行径

瑞典法轮功学员冒雨向瑞典民众征集签名,很多人停下脚步,认真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示支持联合国独立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同时人们希望自己的签名能帮助尽快终止这一残暴行径。

一对瑞典老年夫妇,听到这件事情很是气愤,签名后他们说:“这简直太可怕了!只有中国共产集权这样的国家才能干出这种事情来,共产党就不应该在这个世界上存在。太可恶啦!”

有的孩子叫来妈妈签名、也有的民众自己签名后又叫来好朋友签名。一位健壮的中年男子听了活摘器官的事情后很是气愤,签名后他说:“这样的器官不能要!”随后,他继续与学员攀谈良久才离去。

一位从加拿大来瑞典的年轻人,他工工整整的在签名簿上签了名。当学员向他表示感谢时,他说:“我应该感谢你们!我从加拿大来,我看到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也在做这件事情,你们真是辛苦啦!谢谢你们!”

一位女士带着她的儿子签完名后,还向学员多要一些材料带走,她说:“我要把这件事情告诉更多的人,这需要大家共同来制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