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不明飞行物体再现 10鸟离奇死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21日】

近年来,全球各地不断报导出,关于UFO的新闻、UFO事件、UFO图片以及尘封的UFO档案等。近日英国坎布里亚郡天空的云层,出现一个飞碟状的物体,不少人认为那是不明飞行物体(UFO),更离奇是有居民在后园发现10只死鸟,相信死鸟与UFO有关。

10月15日,23岁的英国坎布里亚郡居民舍伍德坐在巴士上,看到天空一片云中有个飞碟形状物体,于是用相机拍下这个异状。

他拿照片给UFO发烧友拉金看,拉金看罢就指出那飞碟的圆周线条明显,他说,不相信那是异常积云现象,他当日曾听到天空传来类似金属互相刮擦的声音,更奇怪的是,当天有10只麻雀和画眉鸟离奇死在他家的前院后园,他相信死鸟与UFO有关。

近日,还有英国苏格兰地区一名女子说,她居住地的夜空中发现一系列闪烁光芒的不明飞行物,这些发光的漂浮物在空中出现的时间长达4个小时。根据拍摄的画面显示,有多个光团组成的一串亮光在夜空中闪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