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的秘密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8日】

进化论者试图让人们相信这样一种谬论, 即文明是从原始状态逐渐演化至高级阶段的。如果抛开进化论者的成见,以公正的眼睛看一下历史资料和考古发现,就会发现拥有高度发达科技文明是存在的。

来自古埃及、玛雅和苏美尔的遗迹都表明电学、电化学、电磁学、冶金学、水文地质学、医学、化学剂物理学等都发展到相当高的程度。

古埃及已有能力发电并使用电,巴格达电池及第一盏弧光灯在那时已经开始使用,但古埃及对电的使用仅限于这些吗?亚历山大灯塔所使用弧光灯是古埃及使用电的进一步证据。维持亚历山大灯塔24小时运转的电仅由普通的电源提供。

埃及金字塔是用来发电的大型发电厂

1大金字塔的外壁覆盖着白色的石灰岩,石灰岩与外壁粘合的非常紧密,连如此薄的剃须刀片都无法插入其间。白色石灰石不含镁,具有极高的绝缘性。这样的绝缘性保证了金字塔内部的电不会无缘无故的流失。

2金字塔内部是另外一种石灰岩,这种石灰岩中的水晶和少量金属,使其具有高度的导电性和最大的能量传导性。金字塔内的竖井上有花岗岩,花岗岩是一种导体,具有轻微的放射性,能够保证电离气进入竖井。

观察一下绝缘的电线,我们就会发现电线的导电和绝缘材料都与金字塔原理相同。

3金字塔的导电和绝缘属性是完美的工程学典范,然而,这样的结构却缺少发电的能源。

地下水道遍布于矗立着金字塔的吉萨平原之下,金字塔位于石灰岩之上,金字塔与石灰岩之间都是地下水,这些将地下水送至地表的岩层称为地下蓄水层,这样的蓄水层向上传递电流。尼罗河的高速水流流经这些地下蓄水层,会产生电流,这就是物理电。

金字塔的地下室均为石灰岩导体,这些石灰岩位于充满物理电的岩层之上,

在金字塔底部形成的电磁场以聚合的形式传递至金字塔上部。在塔的顶部有一个金制的压顶石,而现在这个压顶石不见了。这就意味着金字塔顶部已经没有了其优美的几何形构造。这个金制的压顶石具有一个导电路径用来将阴离子传递至电离层,这样便产生了电流。

如何在地下水的帮助下移动地面的电磁场?

尼古拉特斯拉层使用了与5000年前埃及相同形式的技术。尼古拉特斯拉在20实际发明了电技术。他在英国建造了类似于金字塔的塔形结构。

特斯拉是交流电、电机、无线电、激光、雷达等基本电技术的发明者,他曾成功于1901-1917年在位于不同大陆之间的华灯克里夫塔之间进行了声音和图片的传递。在这样的传输中,他并没有使用内部电源,而是采用了无线方式传输电。

特斯拉也在地下蓄水层上建造了华灯克里夫塔,用来从地下蓄水层向塔上进行阴离子放电。特斯拉所以用的塔与金字塔结构的电磁场类似,两者都产生阴离子并在没有电线的情况下对阴离子进行传送。

埃及人用电的目的是什么?

浮雕展示了埃及人使用了一种采用无线电源的手持式像灯一样的东西,这些类似灯的东西让人们不禁想起了特斯拉曾描述过说:他的交流电很安全。在1983年的芝加哥世博会上,特斯拉在没有使用电线的情况下,用他的身体来传递交流电,点亮了他手中的灯。

浮雕上有一根无绳的天线,埃及人使用天线及无线的能量传输方式进行无线交流,浮雕的左边雕刻了一个发射机,旁边有一个接收器。这一切都表明埃及人使用无线电的方式进行交流。

浮雕描绘了一个纺纱设备,埃及纺纱人当时所使用的织布的纱线与今天机器所织的几乎一样,埃及人在他们的织布厂里也使用电。

从众多古埃及遗留下来的众多金制品可以看出,其做工非常精美。如此精致的镀金制品均需要电的参与。

在大金字塔附近所测量的电磁场与闪电时的电磁场一致。大金字塔周围有一个巨大的电磁场,这样的磁场可通过一个简单的实验证明:手拿一个湿布包裹的瓶子站在金字塔顶部,就会有火花飞出,这就像是站在了高压线圈上一样。

金字塔不是陵墓

金字塔总是被人们认为是法老的坟墓,而事实上,大金字塔走廊中没有任何形式的铭文显示这是个墓穴。这就证明了金字塔是具有其他功能的建筑,而不是一个陵墓。

位于金字塔中轴线上的,考古学家称之为国王室中发现了同一个空的石柜,他们认为这里面应当放着法老的尸体,但是尸体被偷走了,只剩下了空空的石柜。但当测量了石柜的大小及石柜所放置的位置后却发现了不同的情况。那就是:这个石柜恰恰就是金字塔的导电结构。整个结构也表明这确实就是。如果在此处安放一个超导材料,金字塔便能产生出足够的电供全埃及使用。这个超导体被认为就是约柜。约柜在古时候曾在埃及出现过。这个石柜的大小正好能放下约柜。

先知摩西被法老所取代。根据历史记录,摩西因为其卓越的道德观、智慧和才能而成为了管理者。古埃及领导训练规则中的一条规定是:教授埃及所有的秘密及电能的知识。除过其他属性,还有许多资料表明,约柜还曾起着电容器作用,这也就是埃及能量之源。先知摩西在离开埃及时带走了约柜。根据历史资料,法老不惜任何代价追摩西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约柜,因为法老意识到如果没有电,埃及的荣耀和辉煌就会一去不复返。

历史资料同样显示埃及文明在拉美西斯二世统治时期达到了高峰,拉美西斯二世与先知摩西生活在同一时期,但这些文明在拉美西斯二世后不到10年间化为乌有,吉萨也被抛弃。曾是文明中心的城市直到nest王朝定居于此之前都是处于被抛弃状态。

埃及是唯一使用无线电技术的社会吗?

玛雅人和亚述人留下的浮雕显示他们也曾经使用了同金字塔一样的技术。

所有这一切都再一次表明并没有那些进化论者试图让我们相信的原始人和社会。对于文明,或多或少不是十分发达的社会团体曾遍布于历史长河之中。数千年以前的社会有着比我们20世纪更发达的技术,这表明发展并不是一个演化过程,也就是说,没有线性的从原始文明发展至更加发达的文明这样一个过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