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小弟子嘉义文化公园讲真相

王清汉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8日】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三日晚,法轮功学员带着明慧学校的法轮大法小弟子在台湾嘉义市文化公园介绍功法,并讲述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迫害真相。小弟子们穿着黄色的唐服在悦耳的音乐声中打着腰鼓,活泼优美的姿态,吸引了许多游客围观,群众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文化公园位于嘉义夜市旁,是嘉义市最大、最热闹的公园,大陆游客必游之地,每逢假日或是晚上,都会聚集许多民众。这个晚上,明慧学校小弟子们拿着印有“法轮大法好”的气球穿梭在民众中。在石椅前,一位小弟子将气球送给一位市民,告诉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位先生高兴地接过了气球。

在自来水公司负责会计业务的法轮功学员王仁娜带着国小的女儿来参加弘法活动,孩子上场跳腰鼓舞。孩子从幼稚园一直到现在,每个星期日都参加明慧班上课。王仁娜介绍说,孩子了解法轮功的法理后,心性变得很稳定,做事情很专心。

张素榕是位营养师,每个星期日都带孩子到明慧学校上课,一段时间以来孩子更乖巧、更听话,现在还会背法轮功《洪吟》的诗文了。今天跟婆婆一起带着孩子高兴地来参加洪法讲真相活动,她说:“法轮功能给人带来身心升华,希望大家都来学法轮功,希望更多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月光下,许多散步的民众经过这里时,看到台上表演的小弟子都停下脚步观看。小弟子们正在背诵法轮功书籍《转法轮》里的《论语》,接着又背了《洪吟》里的诗,纯真宏亮的朗朗书声,传遍公园四周。

在明慧学校带领小弟子上课的法轮功学员赖凰真向民众介绍课程说,小弟子除了学习中国文化课程外,还学习法轮功创始人的著作《转法轮》、《洪吟》等,同时也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几年来,小弟子们感受了大法的美好,也体悟到这么好的功法应该让更多人知道,所以就带着小弟子们到公园里来弘法。”

赖凰真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按照“真善忍”为修炼标准,是修善的,是和平的,大法的所有活动都是公开的,炼功也是自愿的,每个人都是社会各行各业中的一员,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政府中的政治流氓头子为首的一伙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上亿人被无辜的迫害,几十万人被送进监狱、劳教所和精神病院,几千人被无辜迫害致死,中共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取巨额利润,这个事实已被世界各大媒体报导。目前迫害还在继续着,因此法轮功学员努力想使全世界人民与各国政府知道这场迫害的真相与迫害的邪恶程度。”

荧幕上正播放着“天安门自焚真相影片”,影片翔实解说了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导演的欺世谎言。民众看了影片后纷纷为法轮功叫屈,有的民众愤愤不平地说:“都是中共造假栽赃法轮功。”接着电视上播映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案例,让民众更透彻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晚风里,一位民众感慨地说:“在台湾这个自由的社会里,很难想象中共这种惨无人道的暴行。”

台上的小弟子唱了两首大法弟子创作歌曲后,开始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主持人透过扩音器,邀请公园里的民众一起跟着学炼功法。当炼功音乐播出时,许多民众举起手臂跟着炼起功法。一位年轻妈妈带着孩子站在凉亭旁,欣悦地注视着小弟子的功法演示,孩子手里还拿着气球,她说:“我是听到这么好听的音乐才过来的,原来这就是法轮功。”

这一个晚上,明慧学校的小弟子们在公园里把法轮功的真相传给了民众,赖凰真表示,以后每个月第二个星期六,法轮大法小弟子们都会来这里举办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