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联合国前大使:美国当直面中共活摘器官议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7日】

美驻联合国前大使、罗姆尼高级外交顾问、著名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AEI)的资深专家John Bolton先生10月11日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是非常严重和关键的议题,美国需直面这一议题,采取强硬的立场,捍卫和坚守美国的基本价值观。”

John Bolton当时在美国马里兰州共和党的一个竞选活动上,作外交政策的演讲。他认为,美国代表着巨大的责任和权力,美国新总统的领导能力需经受全球事务的考验。

美国马里兰州第8选区共和党国会议员候选人Ken Timmerman则在演讲中强调,美国对于独裁者,不应采取“和平”政策,而应高举“自由”精神的大旗,而这对美国很可能是最佳的国家安全政策。

他说,在历史的关键时刻,美国应该全力捍卫宗教自由,向世界展现美国的核心价值。

美国新总统领导能力需经受考验 与全球事务息息相关

John Bolton近日在美国共和党的一场竞选派队活动作演讲时说:“美国民众知道,美国代表了巨大的责任和权力,美国人需要一个能够在全球护卫他们兴趣所在的总统,这是对领导能力的考验……这些将在10月22日的以外交政策为主题的总统选举辩论中体现出来。”

他表示,美国总统的领导能力和广泛的全球事务有关。

Bolton强调,美国不但要保证经济增长,而且需要强有力的国家安全政策。

俄中3次联手反对制裁叙利亚 美国不应和独裁者玩游戏

对于现场有人问到,俄罗斯把核潜艇派到海湾地区,Bolton回答说,这是俄罗斯为试探对奥巴马政府可以施压到何种程度。他认为这是一种公然的挑衅。

Bolton认为,对于俄罗斯核武威胁,美国应该采取强硬立场。“美国应该和俄罗斯讲,我们不愿意玩这种游戏。”他特别表示,中共军方亦多次进行公然挑衅。

他还表示,过去一年来,俄罗斯和中国,曾联手3次否决了联合国安理会对叙利亚进行制裁,因为叙利亚是他们的盟友。

“在全球推崇自由精神 可能是最好的美国国家安全政策”

美国马里兰州第8选区的共和党国会议员竞选人Ken Timmerman现场以伊朗举例,表示美国解决独裁者的诸多问题需要高举自由大旗。

他说:“美国应该改变目前的‘和平’政策,而应该‘推崇自由’的政策表示,所以(美国)需要一场关于‘推崇自由’的辩论,让阳光驱散黑暗。”他说:“这是可能做到的,即使美国需要付出昂贵的代价。”

他强调说:“推崇自由,这可能是最好的美国国家安全政策。”

恐怖主义者的目标直指美国

在谈到巴基斯坦问题时,John Bolton表示,很多美国人对巴基斯坦为恐怖主义头目本拉登提供庇护而感到不满。

Bolton说,巴基斯坦为塔利班提供了庇护,但如果一旦出现问题,“麻烦不会是在中亚或者印度,但是问题会发生在美国。”

Bolton说:“如果基地组织获得核武器,他们不会在中东地区使用,他们的目标是美国。”

美国当直面活摘器官的指控

对于法轮功学员于博士在现场提问,她说:“过去13年来,一亿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以牟取暴利。而国际社会在过去对此过于沉默。我希望罗姆尼向中国发出强硬的信息,停止迫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认为现在正处在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John Bolton回答说:“(活摘器官)这个议题是非常重要的。”

Bolton表示,美国应当直面这些议题,他提到,自己是美国国会在2000年创立的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的成员,在过去,我们在法轮功、罗马天主教,基督教和西藏迫害问题上,向中国施压。

“美国需要直面和承担这些问题,这对美国非常重要。”

“如果美国坚守自己的价值原则,会令北京当局更加尊敬我们。”

Bolton 向法轮功学员于博士强调:“您提出的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如果罗姆尼能当选,Ken 能成为议员的话,我知道他将采取强硬态度。”“因为这将非常关键性的向世界展现,美国所追求的不仅仅是美国的利益,同时还有美国的价值观。”

在活动现场,Bolton接受了法轮功学员写给罗姆尼的信和《国家器官》一书。

据悉,Bolton今年5月他曾接受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采访,他当时表示:“为捍卫美国的价值观,应该优先调查活摘器官一事。”

历史关键时刻 美国应全力捍卫核心价值

正在竞选美国马里兰州第八选区国会议员的坎恩‧迪摩曼(Ken Timmerman)是美国著名调查记者,也是宗教自由活动家。他也明确表示,如果当选,将加入国会宗教自由核心小组,努力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Timmerman说:“在宗教迫害上…..美国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做过很重要的事情,并必须要继续这样做。而美国过去四年一直没做好的,就是扛起自由的旗帜,让世界人民知道,美国确实捍卫宗教自由,这非常重要。这是美国的核心价值之一。美国要以自己的荣誉和力量来捍卫它。”

法轮功致函奥巴马罗姆尼 吁公开关注中共活摘器官

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10月14日向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罗姆尼致信,要求奥巴马和罗姆尼在大选中公开提出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曝光中共活摘器官这一人类前所未有的罪恶。

法轮功,自1992年传出以来,修炼人数超过1亿人,传遍世界114个国家及地区。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主席江泽民出于妒忌和恐惧修炼人数太多,发动全面迫害,并密令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

2006年,屡获殊荣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写一份有关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报告作出结论说,有52种证据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取,用于移植手术。

2012年9月18日,大纪元时报全球总编郭君应邀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作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专题发言。国际教育发展组织驻联合国首席代表karen Parker 博士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发言表示,活摘器官是严重指控,联合国应该作为紧急要务进行调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