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移植疑点多 台医师:器官买买仲介勾串(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7日】

从美国国会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被提案要求紧急调查,以及台湾立法委员质询卫生署,全球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一路延烧不止。由于台湾民众到境外做移植的最大国 就是中国大陆,因此如何面对台湾民众成为中国器官需求面的重要来源的问题,引起医界与法政界的深度重视及检讨。台湾肾脏科医师直言,大陆仍有大量且不透明的器官来源,中国买卖器官及仲介勾串的乱象使赴陆移植的台湾病人被卷入了活摘器官的罪恶中,令人担忧。

台湾病人私下赴境外移植,近九成前往中国大陆,多位台湾医界人士都透露,违法仲介仍未杜绝。新光肾脏科医师 江守山证实。

新光肾脏科医师江守山:〝病人还是会跑到大陆想要换肾,而且听说现在换肾价格,是不是有牵涉器官买卖,高达接近200万台币呀。〞

〝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作者加拿大两位调查员大卫麦塔斯与大卫乔高的著作中提到,赴大陆移植的病人,无法得知捐赠者的身份及同意书。移植团队又通常由有军医背景的人带领,真正动刀的手术医师和助手身份也不会泄漏,整个器官移植的黑幕重重。

台湾资深医界人士何博基表示,医师公会全联会常务理事 何博基:〝这样不太合理,因为目前我们台湾的开刀,一定要应告知而告知,应同意而同意,我们要开个刀或作比较大的手术,都在一个会客室里面,录音录影存证。〞

事实上,中国15个省分的医院或拘留所,都曾对电话调查员口头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 [图卡]在美国要等待三年的捐赠器官,在中国却只要几周。

新光肾脏科医师江守山:〝在伦理上来讲是不合理嘛,因为我们也知道,他既然跟你没有血亲关系,他为什么要把肾脏给你,除非你付出某种代价,这个就是涉及台湾所谓买卖器官的问题,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说,为什么那么快就可以拿到一个器官,除非他真的所谓有集体勾串等等问题,这个要去担心。〞

医师公会全联会常务理事何博基:〝地下仲介,随便去花个钱换个肾,那边如果又不详细地给你交叉试验,做一些该做的动作的话,我想对你的生命财产也是有损失的。〞

加拿大调查员与〝国际反强摘器官医师协会〞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未停止。台湾医师也提警告,反对赴陆移植乱象,提醒民众,不要医疗权益不保,卷入中共活摘杀人的反人类罪恶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