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四百乡亲要求放人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7日】

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谭玉蕊,因向村民讲述法轮功真相,三次被警方非法绑架、关押,屡遭酷行迫害。为营救谭玉蕊,家属四处奔走,当地也有四百多名乡亲签名按手印,要求警方释放谭玉蕊。

今年7月10号, 谭玉蕊与几名法轮功学员到哈尔滨新华镇于排村,向村民们讲法轮功真相,当地村民因打麻将输钱,迁怒谭玉蕊等人,而向警方告发。警方绑架了谭玉蕊等三名法轮功学员,并且对他们非法抄家。

这是谭玉蕊第三次被绑架,当时她在外地打工的丈夫匆匆赶回家,看到被翻得一片凌乱的屋子和呼喊着要妈妈的儿子,对于中共当局迫害好人的做法,感到悲愤交加。

谭玉蕊的亲人为营救谭玉蕊四处奔走,当地乡亲也为营救好人,签名按手印要求警方释放谭玉蕊,目前已经有四百多人呼应。

今年三十九岁的谭玉蕊原是新华镇红星林场的教师。1999年2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后,摆脱病魔,成了一个健康、事事为人着想的人。不仅处处为婆家着想,原本公公答应给他们的房子后来给了小叔,她不争也不抢,公公生病时,谭玉蕊还把公公接到家中照顾,直到痊愈,没有怨言

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谭玉蕊遭到多次骚扰恐吓,被迫辞去教师工作。2000年,谭玉蕊因向人讲法轮功真相,先后两次被绑架关押。在万家劳教所关押期间,她遭受了洗脑、体罚、超负荷做奴工、酷刑等迫害。

谭玉蕊的父亲谭德义本是癌症病人,因为修炼法轮功,奇迹般康复。99年以后,谭德义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2009年含冤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