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法轮功学员紧急呼吁制止活摘器官罪行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5日】

最近,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邪恶罪行,在全世界大量曝光,这一挑战人类道德最底线的惨烈事实,成为震惊全球的聚焦点。各国从政治家到一般民众被 “我们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所警醒,纷纷站出来表达心声,抗议中共对自己善良国民的群体灭绝罪行。

这一惊人的信息也传到了以平等、自由与幸福著称的北欧各国。丹麦两位议员,议会副主席索伦•艾斯博森( Søren Espersen)与人民党副主席彼得•斯高如普(Peter Skaarup)率先站出来明确表态,谴责中共恶行,并向丹麦政府提出质询,提请丹麦政府关注,把此事列入与中共政权关系的考量因素中。

丹麦法轮功学员为此积极行动起来,向世人征集签名,呼吁尽快制止目前仍然在中国进行着的、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这一邪恶行径。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日,是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和第二大城市奥胡斯一年一度的文化之夜,法轮功学员们走到群众聚集最热闹的市区,向民众征签。十月的北欧,秋风已经凛冽,学员们仍然在冷风中征签一直到深夜。有的法轮功学员走进了在文化之夜向民众开放的国会大厦,利用点滴机会向迎接络绎不绝参观来宾、繁忙的政府要员讲活摘真相。有的学员不能很好地用丹麦语向人们表达清楚自己想说的话,但这些困难并没有阻挡住她们向世人讲真相的心。她们中有的临时让同修教一句简单的丹麦语句子,有的与会语言的学员搭档配合,有的拿着图文并茂的资料,用自己的心和善良的眼神去与人们沟通,去唤醒世人。在繁华热闹的市中心,街头巷尾,人们都可以看见法轮功学员紧急呼吁的身影。

十月十三日星期六下午,这是居住在哥本哈根的法轮功学员每周洪法,向民众讲真相的时间。大家不约而同的来到人流量最多的市政厅广场上,放上真相展板,铺开真相图片,手中拿着各自用心做成的各种引人注目的图片和说明,一次次呼唤着世人的良知善念,向路人征集签名。

此外,居住在丹麦各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利用自己每天的工作、生活之余点点滴滴的时间,从清晨到夜晚,在自己工作的公司里、在市中心各大火车与汽车站、在学员炼功点附近、在游客聚集的旅游景点上、在大学校园和餐厅里、在乘坐的火车、汽车上……,每时每刻的利用一切机会向各界民众讲真相,征集签名。

许多世人早已对此令人发指的罪行有所耳闻,他们不等学员讲第二句话,就毫不犹豫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也有许多世人从未听闻过这一中共犯下的最大的反人类罪,他们在仔细听了学员的解释或自己仔细读了有关介绍后,慎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一位公司经理在仔细读完征签说明后,仍然对如此邪恶的罪行难以置信,他一再问道:这是真的吗?当他得到学员肯定的答复后,他认真而慎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有两位年轻女孩,当她们了解到发生在中国的如此残忍的事时,不仅自己马上签了名,同时陪伴着学员半小时之久,帮着学员向路人介绍、解释征签的内容,并告诉学员,怎样用丹麦语和英语最简洁、清晰的讲清真相。

一位来自德国的游客,在与学员交谈并签名以后,当学员向他表示感谢时,他却激动地用不流畅的英语讲:“谢谢你们!你们在救我们!”此时,他的眼中盈满了泪水。

有一位来自美国的男子长时间与学员交谈。他说,他知道共产党有多么坏,也了解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他说,他在美国经常看英文《大纪元时报》,非常了解真相,也希望中国大陆人民有自由的那一天。当他签完自己的名字以后,他又对坐在自己身边的其他人讲,这个签名有多么重要。在他的帮助下,当时在场的人们都义不容辞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批在大学读书的青年们问学员,为什么他们要签这个名,对他们有什么意义。学员告诉他们,这是我们每个人的道德和良知定位,首先我们必须表达我们的善良之心去帮助受迫害的人们。这些单纯的青年们欣然的签了名。当学员向另一批学生征签时,几位女孩大声向他们解释道:这是表示我们的善良之心!

一位来丹麦旅游的日本医学教授,在听了学员对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罪行的介绍后,不禁陷入了思考。他告诉学员,他有一位病人,需要进行肾移植,但在日本需要等待不短的时间,于是这位病人就到中国大陆去,很快就得到了他需要的肾。他问道,我也有许多中国的同事,可能他们都不知道这些事,我怎么能够让他们知道真相?虽然谈到中共时他不无恐惧,但他仍然克服恐惧,毅然决然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和职位,还拿了许多真相资料,并关切的嘱咐学员要小心。

还有更多的世人向学员表示:你们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非常感谢你们告诉我们这件重要的事,请坚持做下去,祝你们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