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揭真相 民主台湾首映《自由中国》(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4日】

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在美国国会以及欧洲议会播出,接连获得好评,立委黄文玲也在台湾立法院主办《自由中国》的首度预映。影片真实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日前遭到中共非法关押的钟鼎邦先生,也出席活动。

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除了在美国国会以及欧洲议会接连播出,也持续获得国际奖项肯定。与国际呼应,立委黄文玲周五在立法院,主办了记录片《自由中国》的首度预映。

立委黄文玲:〝我们也非常感谢,今天能够有机会在立法院,预放这部片子,今天有很多人看到,我相信能够把讯息传播出去,让大家更了解中国被迫害的人权,是极需要大家来揭露。〞

一位美国华裔商人,为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试图进行电视插播,遭到中共当局逮捕,与影片有相同境遇的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也出现在立法院放映现场。

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做插播的事情,为了让中国人能了解,真正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这个迫害这样的事情,唯有在黑暗中才能进行,它如果被光这样照着,暴露出来它是没有办法进行的。没有办法进行的,所以说每一个人都在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一点努力,把这个灯点起来。〞

立委田秋堇助理甘宸宜:〝这些邪恶的事情只有在黑暗中才有办法进行,如果我们点亮更多的光,让所有的状况都暴露在阳光下,这个邪恶就不会继续滋长。〞

记录片《自由中国》真实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影片在台湾立法院进行预映,意义重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发言人朱婉琪:〝台湾的国会殿堂播放这部获得国际奖项的自由中国,我觉得意义非凡,是再一次提醒2300万台湾民众,中华民国存在的重要价值,是因为我们标示着民主自由法治人权的一个灯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