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上发现巨型眼球(视频)

佛州蓝眼球失主是旗鱼 深海鮟鱇鱼是凶手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2日】

美国男子季诺(Gino)在海边散步时,居然捡到宛如垒球般大小的“眼球”。发现的地点是在佛罗里达州的庞帕诺海滩(Pompano Beach),季诺走着走个看到海滩上有颗球状物,没想到居然是颗蓝色的眼球,他说,“那只眼球看来非常新鲜,我拿起时,它还在流血呢。”

10日上午,季诺在海滩上捡到了一辈子见过最大的眼球,他决定把它带回家,再送到当地鱼类及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鉴定。目前还不知道这颗眼球来自什么生物,因为当水域有很多巨大的海洋生物,比方说,鲔鱼、鲨、鲸和大鱿鱼,学者猜测,这颗眼球的主人可能是当地常见的剑鱼。

佛州蓝眼球失主是旗鱼 深海鮟鱇鱼是凶手

美国一名男子在佛罗里达州海边散步时,居然捡到宛如垒球般大小的蓝色“眼球”,起初有人怀疑这是乌贼的眼睛,不过当地鱼类及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16日表示,这颗巨大蓝眼球是深海鮟鱇鱼从旗鱼身上切下。

发现的地点是在佛罗里达州的庞帕诺海滩(Pompano Beach),一名男子季诺(Gino)走着走个看到海滩上有颗球状物,没想到居然是颗蓝色的眼球,他说,“那只眼球看来非常新鲜,我拿起时,它还在流血呢。”

位于佛州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鱼类及野生动物研究所(Fish and Wildlife Institute)的艾雷拉(Joan Herrera)发表声明,南佛罗里达外海的佛罗里达海峡(Florida Straits),每年此时很常出现这种重达半吨的旗鱼。

艾雷拉说,根据眼球周围骨骼的笔直切痕,以及推测像旗鱼的结构来看,认为这是鮟鱇鱼从旗鱼身上切下眼球,目前正进行DNA检测以证实推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