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民众呼吁联合国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恶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1日】

二零一二年十月七日下午,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王子桥(Prince Bridge),用真相横幅向民众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十三年的残酷迫害。行人纷纷签名,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要求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派驻到中国,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進行调查。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得知真相后,主动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不少澳洲人都知道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实,但是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还是头一次听到,他们表示很震惊,不敢相信还有这么惨绝人寰的事情。同时,他们都很佩服法轮功学员站出来揭露这些暴行的勇气,并主动在反迫害征签本上签名。

活动组织者王先生表示,“我们来到这里主要是为了让更多世人了解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一直在遭受中共迫害的事实。另外,近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不断在联合国大会、在媒体上曝光,而中共却在以各种手段掩盖这些事实,我们就是要呼吁国际社会调查中共的罪行,同时让善良的人们了解真相。”

王先生还说,“许多过路的行人对我们表示钦佩,并提出要让澳洲的主流媒体都知道这件事情。活摘器官一天不停止,我们就会不断向世人曝光中共的罪恶。”

来自堪培拉的人力资源官员贝雅兹女士和女伴在签名支持后,更进一步地了解了法轮功。她们难掩脸上的惊愕,不能理解中共为什么要迫害这么好的功法、这么善良的民众。

考林斯是一家英国公司的执行总裁,他和合作伙伴、来自新加坡的维克多一起听完真相后,不但签名支持反迫害,还拿取资料,表示要让更多的朋友及同事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一对来自美国的夫妇,非常了解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情况,也为法轮功学员不屈的平和抗争所感动。他们也欣然签名反迫害。

一位路过的西人,对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双手合十,然后拉着学员的手,说:“我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经历的事,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当天有多个来自中国的旅游团主动来了解真相。有曾经对法轮功有误解的游客,经学员与其讲清真相后,改变了原来的看法,主动声明三退。

活动到下午三点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