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童照片现“第三只眼”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1日】

日前,瑞典惊现“第三只眼”女生,当事人也吃一惊。该女生从照片冲洗公司拿到学校的生活照,但照片上发现她的额头上竟出现“第三只眼”,让女生也吓了一跳。

据海外媒体报导,瑞典一名就读6年级的女童诺嘉德(Tilde Nörgaard),在学校里拍了一张照片,拿去照相馆冲洗,当她从照片冲洗公司拿到生活照,却看到照片后发现她的额头上竟出现“第三只眼”,让女童自己也吓了一跳。

据诺嘉德的母亲说,本诺嘉德对于“第三只眼”不那么在意,但是班上同学却常拿“第三只眼”来对诺嘉德开玩笑,让诺嘉德心里很受伤。

事后,诺嘉德家人向冲洗公司反应并求偿,诺嘉德获得了赔偿金,而冲洗公司也将“正确版”的照片送给了诺嘉德。

洞悉一切的“第三只眼”

关于“第三只眼”的说法由来已久。“第三只眼”位于松果体,而松果体位于中脑前丘和丘脑之间,长5至8mm,宽3至5mm灰红色椭圆形小体,又被称为脑上腺。

印度锡克教祖师一直认为,人体具有未卜先知的器官。在东方的许多宗教仪式上,人们习惯在双眉之间画上“第三只眼”,认为这样便可获得与宇宙进行直接交流的通道。古希腊哲学家认为,“第三只眼”位于大脑中心部位,将其比喻为宇宙能量进入人体的闸门。

古人类学家别洛夫认为,这一器官退化痕迹残留在大脑半球下。“退化的眼睛”与松果体类似,是一个不大的非对称器官。

古生物学家还发现,许多灭绝的爬行动物头顶都有眼睛,它是这些动物视觉器官的重要补充。现今挖掘出土的许多古代爬行动物的化石,其顶部都有眼眶的痕迹。

别洛夫认为,先知者眼前出现的画面,正是松果体作用的结果。大脑将宇宙中的能量汇集起来,而身体与地面振荡保持一致。所以,松果体能够从宇宙获得超凡的想像力,将其化作神经冲动,到达丘脑下部。那里是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和颈神经节交汇的地方,神经纤维众多。然后,这些信号随着视神经进入视网膜。视网膜上便出现虚拟的图像,同时,图像以神经冲动的形式继续传入大脑的视觉皮层,产生意识。

松果体所产生的褪黑激素是细胞间物质交换的信号分子。古代曾经有能量中心之说,该中心负责人体机能的正常发挥。这一中心很早就被冠以“第三只眼”之称,因为它能够接收和反映出具体的图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