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引来非法判决 700手印声援(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1日】

为了给儿子办一场古朴传统的热闹婚礼,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程宝英夫妇请来几位法轮功朋友为儿子主持婚礼。没想到,当局以“法轮功的人主持婚礼就犯法”为由抓捕了4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判刑,造成4个家庭的所有成员为此饱受折磨和痛苦。冤情甚至惊呆当时为受害者辩护的5位律师。

在四处上访无果之下,四个家庭无奈走上街头征签,寻求支持申冤。冤情也令当地民众异常震惊,自7月20日至今短短两个多月来,将近700人在4个受害者家庭的征签信上签名按手印,呼吁为他们的家属申冤。

一场婚礼引发4个冤案

事情要从一年前说起。

2011年5月22日,哈尔滨市阿城区居民程宝英的儿子结婚,请来朋友张宝盛、赵玉安、王金玉为儿子主办婚礼。

婚礼以传统方式举行,同时又有司仪,有仙女舞、有腰鼓队、有唱歌,还有录音录像。司仪与新郎新娘的对话,都与阿城古都的历史联系起来,还有按照中国人的传统先拜天地,同时教育新夫妻尊老爱幼,互敬互爱,干好工作,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责任心的公民。别开生面的婚礼得到在场所有人的称赞。

知情人者称,当天,亲朋好友来了300多人,有知识份子、领导及不同职业、不同阶层的人。由于婚礼效果好,还有人当场表示自己儿子结婚也要请这些人办婚礼,还与司仪握手合影。主持婚礼的人随后在7月10日、7月16日被邀请到其它地方也主持了婚礼。

没想到4个月后,2011年9月20日,4名帮忙操办婚礼的法轮功学员突然被中共当局非法抓捕,原因是“法轮功人员操办了这场传统婚礼”。

4位北京的律师以及1位江西的律师观看婚礼录像并了解案情后非常震惊,认为这完全是一场冤案,当事人是被“构陷入狱”,并决定为这4位法轮功修炼者作无罪辩护。

5律师法庭慷慨陈词 8小时无罪辩护

2012年3月27日,5位北京的正义律师在庭审时为这4位法轮功学员做了8个多小时的无罪辩护,并当庭播放了婚礼录像以做证明,在场的人一致认为婚礼主办得非常好,是一场中国传统的婚礼仪式,既喜庆又文明。

据明慧网报导,5位律师在为四位法轮功学员做出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时表示:“我们看到了法轮功修炼者捍卫真理、坚定信仰,不屈不挠,和平理性的上访诉求,被残酷迫害多年,仍坚持信仰、坚守道德良知做好人,我们被法轮功的不屈精神震撼了!”

他们一致认为,四位法轮功学员不存在破坏法律、法规的实施的行为,阿城区检察院的所谓公诉人也未向法庭递交哪部法律、法规实施遭到破坏的证据。5位律师还指出:修炼法轮功属于公民信仰自由的范畴,公民有信仰任何一种宗教的权利。“宗教信仰自由”是受中国宪法保护的,并要求无罪释放4人。

律师们还指出:“我们不只是为法轮功而呼吁,更重要的是为中华民族的道德、良知而伸张正义。我们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我们不能看到正义、道德、良知被践踏!不能看到好人被冤枉、被残酷的迫害,帮助他们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不应麻木、懦弱、冷血、亵渎责任……”

来自江西的郭莲辉律师看完婚礼录像后还感慨地在一张纸上留言表示:这些人被构陷入狱,只因为他们是法轮功修炼者。“怎么会这样呢?这不是天方夜谭、不是虚构的故事。一对新人的亲朋好友二百余人见证了这是个事实。历史也将会记录下来,让这个荒谬的故事记入史册。”

郭莲辉律师还写道:“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他(她)们都是法轮功修炼者,都是‘真、善、忍’的信仰者。”“这是无神论者操控法律对有神论者的审判。这是‘信仰自由’的真相。”

江西的郭莲辉律师看完婚礼录像后,感慨地在一张纸上留言。

当局法院强判冤案 近700民众支持家属申冤

尽管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和律师无罪辩护的铁证面前,阿城法院仍不顾事实真相,此后于2012年5月11日分别枉判赵玉安7年;张宝盛、王金玉5年;程宝英4年的刑期。

在4位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抓捕后,他们的家属曾四处呼吁营救,并上访申诉,但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下,政府官员不敢正视,也不敢面对家属的质问,能推则推,能挡则挡。

尽管5位正义律师做出强有力的无罪辩护,但中共法院仍然对4名法轮功学员做出冤判。4个家庭的家属无奈于7月20日开始,走上街头向乡亲们征签,寻求正义支持申冤。

他们在征签信中说:“尊敬的乡亲们:我们4个被害人家属,在10个月的痛苦煎熬中,已找不到一个说理的地方。无奈之下,只好求助善良的乡亲们,希望您能伸出您的援手,呵护和坚守人性共有的关爱、正义与良知,为我们的亲人签名声援,使他(她)们尽早的获得本该有的自由。”

征签信感动众多乡亲,目前已经有近700位民众签名按手印表示支持申冤。

修炼法轮功前后变化大 家属全力支持

4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抓捕后,家属无一例外地四处帮他们申冤,原因就在于他们亲身证实这些法轮功修炼者修炼前后的变化,法轮功给他们家庭带来了好处。

法轮功修炼者程宝英修炼前有胃疼病,一发作通宵跪着、脑袋顶着床,一宿吐半盆黄绿色的水,痛苦得连哼哼都发不出来,还脾气暴躁,经常与丈夫吵架甚至打架。但自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脾气全好了,家庭也和睦了。

程宝英的丈夫吕春江说:“没有法轮功,我吕春江不会有这样的好媳妇,没有这样的媳妇,我这个家早就破碎了,而我的处境也不敢想像,所以,谁说法轮功不好都没有用,我亲眼见,亲身经历的,好不好,得用事实说话,报纸电视说啥都没有用!我就支持我家宝英炼法轮功!”

法轮功修炼者赵玉安原是黑龙江省水利二处职工,当他事业和家庭蒸蒸日上时,却染上了开放型肺结核,肺叶出现蛋黄大的空洞。四处求医并住院治疗都不见好转,把家里的积蓄花光了,全家人整日以泪洗面,妻子也因此患下心绞痛病。

赵玉安的女儿赵彦宏说:“就在全家走投无路时,爸爸的朋友告诉他炼法轮功能祛病健身。听奶奶讲,爸爸炼功不到十天,就吐出了大量瘀血,此后身体比病发前更健康了。在邻里乡亲的眼里,爸爸是个无可厚非的好人。”

张宝盛考入黑龙江省纺织工业学校后,曾是校学生会成员,因他品学兼优,毕业后被留校工作,再度深造后,又任校学生科科长等职,后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免职。在学校只要提起张宝盛,都说他这个人真好。

张宝盛的姐姐说:“为了我无辜受难的好弟弟,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也得坚持来,哪怕看弟弟一眼,对我来说也是莫大的安慰。我弟弟没什么不对呀?他也没犯法啊!为什么还不放我弟弟呢?”

王金玉是一名出租车司机,王金玉的姐姐说:“我弟弟学法轮功后变化很大,岳父、岳母都是他悉心照顾。妻子工作忙,岳母卧病在床多年,也是他伺候,在外面开车再忙,都按时赶回来给老人做饭、洗漱。”

王金玉的妹妹王淑芳还因炼法轮功被抓走后,被万家劳教所迫害致死。49岁的王淑芳被折磨致胃、食道出血,腹腔积水,下肢瘫痪,于2002年12月18日不治死亡。

 

添加新评论